防爆可靠 極速快充 AMACROX PB8400行動電源

 

 

 

 

如果你仔細觀察,便不難發現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旗艦機皇幾乎都不能自行更換電池,換句話說,如果你買iPhone或是Andriod高階一體機,那麼一顆優質的行動電源則是必備的。目前臺灣仍未對行動電源制定出一個妥善規範,而本次送測的AMACROX PB8400行動電源恰好就是一個絕佳典範。

 


圖 / Amacrox透過兩片4250mAh鋰聚合物電池組成PB8400,USB充放電容也用了耐溫105度C料件,相當實在。

 

 

 

 

 

■ 用料實在 防護周全
事實上,AMACROX就是電源供應器大廠全漢的旗下品牌,相對於一堆來路不明的雜牌貨,基本上PB8400已經有了一定保障,而且保證臺灣製造,並提供兩年保固。市面上多數行動電源使用鋰電池,其實多少存在電池老化後「流湯」的風險;相對之下,在材料部份,PB8400採用鋰聚合物電池,電池芯來自加拿大Moli公司,相較傳統鋰電池,鋰聚合物更輕也更耐溫。具體表現上,則是PB8400在充放次數上更多、壽命也更長。
在多數人最關心的容量方面,PB8400擁有8400mAh大容量,若以雙USB輸出,最高可提供3.1A大電流,充電速度自然領先群倫。而許多人忽略的保護措施部份,AMACROX可不輕忽,過電流(OCP)、過放電(OVP)、過充電(OPP)、輸出短路保護(SCP)等防護皆一應俱全,避免無故燒燬甚至爆炸等危險來襲。

 


圖 / USB下方兩科德儀IC晶片,可最佳化手機充電效率;電路設有保護設計,市面上多數產品怎麼能比?

 

 

 

 

 

■ 智慧充電 省時便利
本體前端搭載2個USB輸出,可自動辨識被充電裝置需要多大電流供應,比起市面上多數產品還有1A輸出、2A輸出之區分,PB8400確實來得更加貼心便利。

像是用戶充平板,那就會智慧判斷,輸出2.1A大電流,如果是手機,就會依機型智慧判斷後輸出1.5A或1A加以充電。同時,目標裝置若充飽電後,PB8400就會自動停止供電,節省行動電源有限電力。
胖達以手邊的ASUS nPFI手機實測,從40%充到100%只花了58分鐘,反觀信用卡贈品行動電源從40%充到100%確花了91分鐘,而且本體頗為燙手,孰優孰劣,不言可喻!
最後,更吸引胖達的,是目前買就送4埠USB迷你發電站,對於喜歡旅遊的朋友來說,只要帶上一個迷你發電站,就能為四項裝置同時充電。農曆春節將至,相信有了AMACROX PB8400,會讓你的數位生活更加蓄航有力、行動人生更加充實精采。

 


圖 / 買肉送蔥的4埠USB迷你發電站相當實用,外攜旅遊可省下帶上一堆充電器的麻煩。

 

 

 

規格

 

輸入電壓

5V / 500mA ~ 1.5A

輸出電壓

5V / 3.1A

電芯容量

8400mAh3.7V

輸出容量

Max 6560mAh5V

充放次數

大於500

充電時間

3.5~4小時

電池

鋰聚合物電池(加拿大Moli

尺寸

1307024mm

重量

247g

保固

兩年

 

 

 

廠商名稱 向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amacrox.com

 

聯絡電話 (03)357-735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