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Gorsky 加入 Apple 董事會

Apple 今(11/10)日宣佈 Johnson & Johnson 董事長兼執行長 Alex Gorsky 獲推選加入 Apple 董事會。Gorsky 將帶來累積數十年的企業領導與健康科技經驗,以及在世界各地領導創新、多元團隊的長期紀錄。在 Gorsky 擔任執行長兼董事長期間,Johnson & Johnson 發展成世界規模最大的醫療保健產品公司,也成了引領新興健康科技研究與開發的創新表率。

圖片取自網路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Alex 一向在健康領域富有遠見卓識,將自己的深刻見解、豐富經驗與對科技的熱情投入改善生活、打造更健康社群的事業之中。我們熱烈歡迎 Alex 加入 Apple 董事會,我也確信我們大家都會從他的領導能力與專業才能中受惠。」Apple 董事長 Arthur Levinson 表示:「Alex 是一位兼具想法與熱情的領導者,在應用尖端科技克服一些最為迫切、複雜的醫療保健挑戰方面,貢獻卓著。他的聲音與視野將幫助 Apple 繼續運用科技的力量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正面影響力。」
Alex Gorsky 表示:「長期以來,我跟 Apple 有著共同的信念,也就是科技有潛力改善生活、創造更健康的社區。很榮幸能加入 Apple 董事會,成為這家價值導向企業的一員。Apple 不斷創新,實現並改善著我們的生活方式。」Gorsky 從 1988 年開始於 Johnson & Johnson 任職,在業務、管理、行銷部門累積了廣泛經驗,並於 2012 年成為執行長。Gorsky 將創新與科技視為重點優先事項,以開創性的投資協助塑造藥品、醫療設備、消費者健康領域的未來。
身為醫療保健與商業領域的資深領導者,Gorsky 在 Johnson & Johnson 帶領超過 13 萬人的國際團隊。同時,他也是商業圓桌會議 (Business Roundtable) 的董事會成員兼公司治理委員會主席。Gorsky 也是 IBM、Travis Manion 基金會和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的董事會成員。
身為美國陸軍的退役上尉,Gorsky 長期積極倡導改善退伍軍人與眷屬的心理健康服務。Gorsky 也是多元化與包容性的先驅。他幫助 Johnson & Johnson 成為美國國內廣受肯定的領先企業,也為全公司員工擴大帶薪育兒假與導師計畫。
Gorsky 擁有美國紐約西點軍校授予的理學學士學位,之後在美國陸軍服役六年,以上尉軍銜結束軍旅生涯。1996 年,Gorsky 於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取得企業管理碩士學位。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