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 真的登場了!帶來無與倫比的音質、更強的「主動式降噪」和更方便的全新功能

如傳聞的,Apple 於今(9/8)日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中,發表了第二代 AirPods Pro,帶來全新 H2 晶片能力,解鎖了前所未有的音訊表現,包括大幅升級「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更打造獨特且身歷其境的「空間音訊」聆聽體驗。此外還有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全新充電盒,以及更為服貼的耳塞套尺寸!AirPods Pro (第 2 代) 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線上和 Apple Store app 預訂,並於今年稍晚開始供貨。

 

 

所有蘋果秋季新品介紹點我

 

突破性音訊

輕巧精緻的機身裡,搭載了全新 H2 晶片帶來的非凡聲學體驗,以及相較前代 AirPods Pro 高達兩倍的降噪效果。歸功於全新低失真音訊驅動單體和量身打造的擴音器,AirPods Pro 現在能為更廣泛的音頻提供更飽滿的低音和更清澈透亮的聲音。最佳的音訊體驗需要最完美的耳內貼合度才能實現,因此也推出了全新 XS 尺寸耳塞套,讓更多人能體驗 AirPods Pro 的魅力。

「通透模式」讓聆聽者能與周遭保持連結,意識到身邊的狀況。如今,「適應性通透模式」讓這項備受喜愛的功能進一步提升。強大的 H2 晶片能透過裝置端處理降低環境噪音,讓日常聆聽更加舒適,例如呼嘯而過的警笛聲、施工噪音或甚至演唱會的大音響。

 

更精準、更身歷其境的聲音

AirPods 的「個人化空間音訊」提供更身歷其境的聆聽體驗。使用者聆聽到的聲音根據各自的頭型與耳型而有所不同。運用 iPhone 上的「原深感測」相機,使用者可以讓空間音訊更加個人化,獲得專屬的聆聽體驗。使用者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上聆聽音樂、電影、電視節目時,皆可享受具動態頭部追蹤功能的「個人化空間音訊」。

 

 

 

便利性特色

AirPods 家族中備受使用者喜愛的巧妙體驗,在新一代 AirPods Pro 中更上一層樓。這項產品能迅速連接所有 Apple 裝置,輕而易舉完成設定,搭配 iOS 設定中全新的 AirPods 專區,讓使用者能輕鬆取得並操控 AirPods 的各項功能。

 

現在,使用者不需要使用其他裝置,就能播放媒體和控制音量。只要使用 AirPods Pro 的觸控控制,在耳機柄上輕輕向上或向下滑動,就能快速調整音量。按壓耳機柄即可切換音樂、接聽電話和使用更多功能,或說聲「嘿 Siri」,無須動手就能提出要求。改良的內建皮膚感測器能更精確地開始和停止播放,並具備更出色的電池續航力。

 

電池續航力更持久

AirPods Pro 比第一代多出 1.5 小時的聆聽時間,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中,聆聽時間最長可達 6 小時2。在使用充電盒進行額外四次充電的情況下,使用者在「主動式降噪」模式中能聆聽長達 30 小時,比前一代整整多了六小時 。

 

除了 MagSafe 充電器、Qi 認證的充電板或 Lightning 連接線之外,使用者現在還可以用 Apple Watch 充電器為 AirPods Pro 充電,以便在旅途中更彈性靈活地使用。

 

 

全新充電盒

AirPods Pro 現在搭配全新設計的充電盒,具備抗汗抗水功能,並包含一個掛繩孔5 方便隨手取得。「精確尋找」讓使用者能透過 U1 晶片支援的 iPhone 定位他們的充電盒,並提供方向指引。充電盒也有內建的揚聲器,可以發出響亮音效,讓定位變得更加簡單。顧客可以運用 Memoji 讓充電盒更有個人特色,包括自訂造型的 Memoji、Animoji,以及一系列精選貼紙設計。若要鐫刻,可至 Apple Store app 創作並上傳一款 Memoji。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