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來囉!價格不變音效變強,怎麼選擇教大家

謠傳已久的蘋果 AirPods 3 總算真的亮相了!在外型設計上也一如預期的像 AirPods Pro 靠攏,基本上因為這非採「耳道式」設計因此無法提供降噪功能(但有通話降雜音),其它功能都和 AirPods Pro 一樣甚至續航力更強喔!

 

 

全新 AirPods 採用音訊運算,成就具備適應性等化的突破性音訊。使用者在所有 Apple 裝置上使用 Apple Music、觀看電影和影集時,可享受使用杜比全景聲技術的空間音訊,以及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全新 AirPods 抗汗抗水,並配有力度感測器,使得音樂及通話控制更加簡易而直覺。延長的電池續航力,讓聆聽時間最多可達 6 小時,搭配便利的充電盒,總計聆聽時間最多可達 30 小時。

 

 

全新設計,貼合耳形,可透過力度感測器控制,並有更短的耳機柄。

 

 

 

 

 

 

怎麼選擇?

由於第二代 AirPods 的價格調降了,因此提供了蘋果裝置使用者一個更經濟的選擇,若能接受1700元台幣的價差,又喜歡這種耳塞式耳機的佩戴感(即不喜歡 AirPods Pro的佩戴感者),就可以改選擇第三代 AirPods ,它給你更好的通話品質(如,可消除風聲)以及更優異的音質表現(也新增空間音訊),續航力也更佳強大!

如果想要有降噪功能,那你唯一的選擇就是 AirPods Pro了~

無論您選擇哪一款 AirPods,我都強烈建議您不要在無法信任的網路平台中購買,因為仿冒品超級多啊!建議直接到蘋果或蘋果經銷門市內購買,也可到蘋果與蘋果授權經銷商網路平台,或值得信賴的電商平台購買。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