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晶追蹤技術 技嘉AIRE M93 ICE可充電無線滑鼠

 

 

 

 

■ 各種表面任我行
技嘉此次送測新的AIRE系列可充電的無線滑鼠AIRE M93 ICE,鼠身小巧對於東奔西跑的筆電族來說再適合不過,M93 ICE搭載了「技嘉冰晶追蹤技術」,讓滑鼠不再被鼠墊給束縛,M93 ICE適用各種常見的材質表面,像是玻璃桌面、烤漆桌面、金屬表面或是皮面、布面沙發等,都能在上頭暢行無阻,帶著筆電四處奔波,走到哪用到哪,還要隨身帶一張鼠墊實在麻煩,換上技嘉M93 ICE才能解放滑鼠的自由。

M93 ICE採用USB介面2.4GHz無線技術,也可以將USB接收器給藏進鼠身內,讓攜帶上更方便。M93 ICE需安裝一顆AA電池,在產品內裝就贈送一顆2100mAh 超長效鎳氫充電電池,而且M93 ICE還內建了高階快速充電系統。技嘉表示在充滿電力後,滑鼠最長可使用3個月之久,若真的遇到電力危急時,只要使用microUSB線材就能替M93 ICE充電,線材可與智慧型裝置的充電線共用,如此一來又可以少帶一條線出門。
M93 ICE還提供四向滾輪,讓使用者在工作上能夠更便利,滑鼠左側則提供兩顆側鍵,可搭配軟體來設定側鍵的功能,預設是上一頁與下一頁的功能,在滾輪的後方還有額外的兩顆按鍵,第一顆是技嘉獨家的¬「滾輪飛梭功能」,實際功能就是當按下這顆按鈕時,滑鼠的上下移動就會變成滾輪捲動的功能,如此一來就如同滾輪飛梭的功能,讓使用者能用更快速的方式瀏覽網頁;第二顆按鈕上面印著DPI字樣,按下此按鈕可以在1200DPI與2000 DPI中切換,但可惜的是DPI無法由使用者自行調整;在DPI按鈕的下方有個LED提示燈,當快沒電與在充電時都會使用這LED燈來提示。
將M93 ICE翻過來看,除了可以看見電源開關之後,最特別的是滑鼠底部並沒有使用鼠腳,而是讓滑鼠底部與桌面直接接觸,若在光滑表面上使用時,感覺滑鼠移動得太快,就可以透過切換DPI到1200試試,這樣滑鼠的手感又會回來了。而若是布面的桌面,覺得滑鼠移動有點慢,則可以換到2000DPI來操作;將滑鼠底部的蓋子給打開,即可看見電池槽與USB接收器的藏身處。
若喜愛到各處使用筆電的朋友,AIRE M93 ICE可以說非常的方便好用,任何表面順暢無阻,滑鼠從此無線拘束任我行。

 

 


圖 / 位於滑鼠底部的電池槽也可以收納USB接收器,帶著M93 ICE到處跑超方便。

 


圖 / 透過軟體可以自行調整側鍵功能,讓M93 ICE使用上更得心應手。
 

 

 

 

 

連接介面

2.4GHz Wireless

按鍵數

9

解析度

雷射感應器1200/2000 DPI

傳輸距離

10M

電池壽命

使用2100mAh NiMH充電電池最長使用3個月

重量

90g

尺寸

113(L) x 71(W) x 42(H) mm

 

 

 

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gigabyte.tw

(02)8912-400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