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喬遷暨教育中心落成, 並贊助電競團隊「DeToNator」

aiming-detonator-1
↑ 艾鳴總公司執行長椎葉忠志(右)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平田尚武(左)。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旗下有著多款相當有名的手遊產品,而於5/9日正式舉辦新辦公室的開幕剪綵活動,由艾鳴總公司執行長椎葉忠志及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平田尚武共同主持,並邀請到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劉英輝副執行長、經濟部工業局電資組楊志清組長、資策會副執行長龔仁文、資策會戴豪君資訊長、大同大學校長何明果及三創數位行銷企劃總監呂俊昌等貴賓蒞臨剪綵。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執行長椎葉忠志先生,於開幕活動中提到:「艾鳴成立迄今已邁入第 5 年,並在 2015 年 3 月時於東証 Mothers 上市。台灣分公司則成立於 2012 年,除持續擴大在台投資外,更大量晉用與培訓台灣優秀人才。過去四年來,艾鳴台灣分公司以自社開發遊戲為目標,鞏固厚實的基底向下扎根;並且,持續推動與總公司、大阪 STUDIO 的合作開發案,目前台灣分公司總人數擴編至 180 人;今後,艾鳴將會持續培養更多優秀產業人才,以迎向更多的挑戰。」。

 

擴大投資台灣 成立教育中心 積極作育人才 貢獻遊戲產業

艾鳴台灣分公司在新址,投資成立的艾鳴教育訓練中心(Aiming Training Center)也正式啟用。未來,訓練中心除提供公司內部在崗訓練(On Job Training, OJT)使用外,亦將以此理念為中心,推廣教育訓練課程。同時,開放給活躍於遊戲業界的創作者,以期作為台灣遊戲產業人才培育的基地。

訓練中心環境舒適,桌子更是精心挑選的木桌,搭配的桌燈更具特色,讓遊戲開發者、設計師,能有相當好的環境來開發遊戲。

除成立教育中心外,進一步地在人才培訓方面,艾鳴台灣分公司已積極與國內各大專校院展開產學合作,包括大同大學等校,未來更將擴大與國內各高中職、技專校院相關系所之交流合作,包括:委託開發研究、企業講師、專題講座及專業選修學程設置授課等。

aiming-detonator-2
↑ 共同剪綵。

 

aiming-detonator-6
↑ 訓練中心環境。

 

贊助電競團隊推動 E-Sports 比賽

電子競技在全球日漸茁壯,由艾鳴所贊助的日本電競團隊「DeToNator」已來到台灣,並在台灣艾鳴設立培訓場所,積極投入《A.V.A 戰地之王》國內各項電競比賽,今後在台灣將挹注更多心力與資源以推廣電競活動。

aiming-detonator-3
↑ DeToNator教頭與成員,接受艾鳴總公司執行長椎葉忠志的贊助儀式。

 

aiming-detonator-4
↑ DeToNator訓練室,使用著由贊助商所提供的設備。

 

aiming-detonator-5
↑ DeToNator 選手。

 

艾鳴台灣分公司在台灣走過四個年頭,兢兢業業致力於遊戲產業,致力自主及合作共同開發,推動產學合作,企盼能堅持用對遊戲的執著與熱情,繼續深耕台灣,期能將台灣遊戲產業推向世界的舞台。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