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SystemCare Free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當作業系統使用久了是否會覺得電腦越跑越慢?這常是因為系統中殘留了太多的廢物檔案,安裝的軟體被移除之後或多或少都會在系統內留有註冊檔,當開機時間過久,部分程式占用的記憶體空間也並不會被釋放出來,這時候就必須要藉由優化軟體的幫助。

Advanced SystemCare Free擁有快速維護、深度維護、工具箱、智能加速四大功能,第一次使用時建議先進行一次深度維護,而上方功能表中的恢復中心可以備份軟體對系統的修改值並建立還原點,能夠回復成之前的參數或是使用Windows的預設值。

 

 

● 小編觀點:

中文化且免安裝的系統調教軟體非常方便,介面設計上操作容易,雖然是Free的版本但功能已相當好用,每項功能都可以自訂或是讓軟體去進行預設的最佳化,是一套非常適合懶人使用的調教軟體。
 

 

Freeware:系統調教軟體
軟體版本:v5.1.0.196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iobit.com/
下載網址:http://0rz.tw/DlR4k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