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dobe Scan 協助用戶隨時搜尋及處理凌亂文件

由於相簿在日積月累下收藏大量照片,人們未必能牢記儲存照片的位置。縱然用戶在手機上尋找時,所看到相簿中的小孩子、寵物、夕陽和自拍照也是美好回憶,但當用戶只需要找一張廚房裝修的合約時,這個過程就變得十分缺乏效率。

Adobe Scan

Adobe Scan 現能幫助用戶在搜尋文件的過程中免卻過往耗時費力的滾動與搜尋。只需輕輕一按,Adobe Sensei 的人工智能技術能分析相簿裡的所有照片,並篩選出文件類的項目。用戶再也不需從數百甚至數千張照片中尋找所需的文件。事實上,Adobe Scan 是唯一一款具備自動化搜尋文件、收據、名片等的免費應用程式,協助用戶快速找到所需的文件。

影 / 透過Adobe Scan快速搜尋記憶裡的照片。

除了全新的文件搜尋功能外,Adobe Scan 亦新增了數項功能,讓用戶更容易隨時隨地尋找及處理文件。用戶現可透過名稱或日期更輕鬆地搜尋所需文件,他們可在 iPhone 及 iPad 裝置上以新的 iOS11 檔案應用程式直接使用 Adobe Scan,毋須在應用程式之間來回切換;而在 Android 系統上,即使在離線時也可使用 Adobe Scan。我們也改善了 Adobe Scan 的影像清理功能,特別針對陰影及重疊,使掃描後的檔案比以往更清晰及整潔。


圖 / Adobe Scan iOS版本。

我們非常高興見到 Adobe Scan 深受大家喜愛,並用之來保存心儀的食譜、儲存重要的合約文件、輕鬆閱讀收費單等。自從六月份 Adobe Scan 推出以來,已累積超過 4 百萬次的下載,在 iOS 及 Android 系統中也持續獲得很高的評價。所有這些強大的掃描技術如文件搜尋和 OCR,均可免費使用。
Document Cloud 用戶可使用 Adobe Scan 進行更多操作 – 編輯與整理文件及收集簽署,並利用 Adobe Sign 中的流動功能在任何裝置上進行數位簽署及傳送文件。我們將持續在流動應用程式中提供令人振奮的新功能,使用戶的數位轉型過程變得更愉悅。


圖 / Adobe Scan Android版本。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