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reative Cloud發布由人工智慧驅動的最新版本 提供更強大的功能和精準度

以下資訊由 Adobe 台灣及香港地區總監 陳育明 (Alan)所提供:生成式AI 正推動下一波變革性科技浪潮:我們談論的不僅僅是一個新功能,這是一個基礎平台和技術轉變,如過去見過的一些重大轉變:從個人電腦到網頁,從網頁到行動裝置,從行動裝置到雲端。現在,我們正在轉向AI,而且這一切都比我們以往見過的都快速發生。

生成式AI 滿足個人化需求及提高效率:在短短幾個月內,生成式人工智慧已經成為一項具有顛覆性轉型潛力的技術,將徹底改變內容創作和製作的方式。這發生在企業面臨由數位轉型所推動的大量內容需求的同時,並且不斷感受到要在各種渠道上提供高影響力、個性化的客戶體驗的壓力。採納生成式人工智慧是一個龐大的機會,將加速創意思維和製作,使企業能夠快速且具成本效益地提供品牌體驗,提高客戶參與度,然而,這也在不確定的法律環境下帶來了重大挑戰。

Adobe致力投資AI:在過去的十多年中,Adobe一直致力於並投資於人工智慧,透過Adobe Sensei在其企業應用程序中提供數百種智慧功能,以使客戶能夠以新的方式工作和協作。

Experience Cloud帶來的不同AI功能:我們有AI即服務,用於協助常見的客戶體驗用例。這些AI模型可以在Experience Cloud應用程序之間共享,以確保在整個客戶旅程中提供一致的體驗,以提供最準確和透明的結果。

Adobe Sensei GenAI能夠無縫切換成為團隊好助手:Adobe Sensei GenAI是市場營銷人員和其他客戶體驗團隊的助手,可用於多個Experience Cloud應用程序,用於各種用例,例如在客戶使用過程中的資產創建和個性化。客戶將能夠在他們每天使用的工作流程中,在Sensei GenAI服務和現有功能之間無縫切換。

 

Adobe Firefly接觸更多新客戶:在Adobe Firefly新的三個基礎模型裡,當中有九成的使用者是首次接觸Adobe的產品,所以這次的Firefly讓更多新客戶接觸到了我們的產品

Adobe Express遍及全球用戶作為使用:Firefly也能夠整合到Adobe Express,不再局限於專業人士使用,而是更廣泛的全球用戶都能夠操作並且發揮創意,簡單操作就能夠將創作發布至社群媒體上。

符合企業及需求的人工智慧:在GenAI的發展方向裡面,希望能夠配合企業所使用,產出內容為品牌量身打造,使用者運用專業知識作為引導及監督,成為行銷人員最給力的副手,同時也遵守企業及標準可安心使用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