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被Forrester評選為數位智慧平台供應商領導者

 

 

今日Adobe(Nasdaq: ADBE)宣布,公司在《The Forrester WaveTM: 數位智慧平台2017年第二季報告》中被評選為唯一領導者。Adobe在九個類別中都獲得了最高分,包括跨通路貢獻度歸因分析、社交分析、網站分析、行為定位、在線檢測、標籤管理、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數位智慧收入和企業客戶數量。在Forrester邀請參與評估的十家供應商中,Adobe被評為行業領導者。該評估由26項指標組成,包括現有業務、策略和市場表現。

Forrester在其數位智慧平台報告中表示:“Adobe整合了一系列與核心平台服務相關的功能。Adobe在數位智慧方面持續保持優勢,尤其是在優化客戶體驗和提高客戶參與度上,而這一切都得益於其為行銷與商業活動開發的行銷雲平台”。《The Forrester WaveTM: 數位智慧平台2017年第二季度報告》可點擊此處下載;或瀏覽相關部落格文章

 

Adobe Experience Cloud產品行銷與策略副總裁Suresh Vittal表示:“面對顧客越來越高的期待,現今的企業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能夠提供客戶什麼樣的的體驗。而我們建立的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源於内容和數據的平台。Adobe Cloud Platform以其開放的生態系統和智慧功能為核心,輔以人工智慧Adobe Sensei,從而幫助品牌大規模地提供無與倫比和個性化的客戶體驗。”

 

透過Adobe Cloud Platform,企業可以集中並統一來自任何系統的客戶數據内容,從而改善客戶體驗的設計和傳遞。它包括整合與分析數據的服務,同時通過Adobe Sensei利用機器學習,使得客戶體驗更具有吸引力和個性化。Adobe Cloud Platform通過應用程式介面(API)向合作夥伴和第三方開發人員提供其數據、內容和洞察。目前,全球有數以千計的合作夥伴使用Adobe的平台,每年管理超過 100 萬億次的數據交易,並通過 Adobe 的跨雲端開發平台 Adobe I/O每天收到超過 7 億個應用程式介面的請求。

 

全球有數千名合作夥伴正在使用Adobe的平台,其中包括凱悅酒店。作為全球酒店行業的領導者,它透過使用Adobe Experience Cloud改善數位資產管理和跨通路的傳遞,給客戶從構想到規劃再到體驗,提供全程優質的服務。凱悅酒店全球數位資深副總裁Ellen Lee表示:“Adobe的解決方案顯示出即便是微小的改變也能對我們產生巨大的影響。”

 

Adobe Sensei透過運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以及Adobe大量的内容和數據資產來應對當下最複雜的挑戰。作為Adobe Cloud Platform的智慧層,Adobe Sensei提供客戶一個統一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的框架以及智慧服務,幫助他們更聰明、快速地完成工作。在Adobe Experience Cloud中,Adobe Sensei已經擁有超過100項智慧功能,包括智慧警報(Intelligent Alerts)、自動化廣告洞察(Automated Advertising Insights)、異常偵測(Anomaly Detection)和相似人群預測模型(Lookalike Modeling),從而幫助品牌能更了解和滿足客戶的需求。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