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發布Adobe Experience Cloud

Adobe General Manager, Brad Rencher, chats onstage at Adobe Summit 2017 in front of 12,000 attendees in Las Vegas on Tuesday, March 21, 2017. (Jeff Bottari/AP Images for Adobe)

結合了深層智慧和絕佳設計的Experience Cloud可以與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整合

 

在今天舉行的Adobe 數位行銷高峰會 2017 (Adobe Summit 2017)上,Adobe宣布推出了Adobe Experience Cloud。這套全方位的雲服務能夠為企業提供全面支持,使它們能為客戶創造絕佳的用戶體驗。Experience Cloud由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 Advertising Cloud和Adobe Analytic Cloud組成,整個系统建立在Adobe雲平台之上,充分利用了Adobe Sensei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在Adobe產品家族體系下,Experience Cloud能夠與Adobe Creative Cloud及Document Cloud相結合。

數位化已經顛覆了各個產業。大量的數據,各類設備的普及以及消費者需求的不斷提升都迫使企業重新思考自己的客戶體驗:個性化、始終如一、優雅而無時無刻。能夠提供滿足這些條件的公司能與消費者建立更牢固的關係,從而提升品牌忠誠度,促進品牌增長。前瞻性的企業已經意識到,絕佳的客戶體驗是區分市場領導者和一般公司的重要因素。提供絕佳的體驗是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的最關鍵一步。而要達到這個目標就需要靠深層智慧和絕佳的設計。

 

Adobe Digital Marketing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Brad Rencher表示:「在Adobe,我們相信體驗是區分企業的最重要因素。這種攸關成敗的態度能夠帶來終身的客戶擁護和增長,充分利用深層次的消費智慧,Adobe Experience Cloud能給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幫助,讓他們在每一個接觸點都能提供設計精巧、個性化和始終如一的消費體驗,取悦每位顧客。」

 

Adobe Experience Cloud整合了多個世界級的解決方案、一個完善可延伸的平台、全方位的數據和内容系統、一個强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及在客戶體驗方面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包括:

 

  • Adobe Marketing Cloud可以提供一系列一體化的世界級解決方案,使得市場參與者能夠通過改善客戶體驗來提升品牌,加强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以及提高客戶參與度。Adobe Marketing Cloud包含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dobe Target、Adobe Campaign、Adobe Social和 Adobe Primetime,它能夠幫助品牌在以下項目中實現目標: 管理、個性化、優化並精心策畫活動以及消費者歷程。

 

  • Adobe Advertising Cloud是業界第一個在傳統電視和數位格式下管理廣告服務的端到端平台。它结合了Adobe Media Optimizer和最近收購的TubeMogul,簡化了跨頻道和跨屏幕的視頻廣告、展示廣告和搜索廣告。

 

  • Adobe Analytics Cloud是客戶智慧引擎。它創新的將用戶在Adobe雲上的數據整合,從而使得企業能夠根據對產品與服務的獨特見解採取具體行動。Adobe Analytics Cloud整合了業界領先的數據與受眾管理平台Adobe Audience Manager、業界領先的覆蓋全部營銷渠道的實時分析和細分受眾區隔解決方案Adobe Analytics。基於Adobe雲平台,Adobe Analytics Cloud能夠使用開放API,標準數字模型和統一的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框架Adobe Sensei,從而使得品牌能夠更好的把握、積累、合理化並理解大量數據,並轉化為單一的的客戶檔案。

 

Creative CloudDocument Cloud的整合性

 

Adobe Creative Cloud是滿足企業創新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而Adobe Document Cloud則能夠為文件工作實現數位化提供最全面的工具。充分利用Adobe 雲平台,這些功能就能夠與Adobe Experience進行整合,為品牌提供一切所需的工具來設計和提供卓越的體驗。現今全球部分最大的品牌,如可口可樂、康泰納仕、君悅酒店、格雷杰(Grainger)、美國職業棒球聯盟、萬事達卡、蘇格蘭皇家銀行、NBA都是跨雲平台的客戶。

 

Adobe也介紹了Adobe Experience Cloud, Adobe Creative Cloud和Adobe Document Cloud之間新的幾種整合方式:

 

  • 每次卓越的體驗都來源於優秀的設計。Adobe Creative Cloud 作為創意領域領先的領導者,現在可以和Adobe Experience Cloud相連,使工作流程一體化並加速創新。市場營銷人員現在可以輕鬆地從Creative Cloud Libraries中截取内容並在Adobe Campaign中編輯圖像,創建並發送個性化的電子郵件。此外,Adobe Experience Manager的數字資產管理系統現在可以通過自動同步基於雲的共享元數據内容,確保只有最新版本的活動資產可供使用。Adobe Analytics和Adobe Social Publishing Panel 已可從Premiere Pro CC中獲取,從而使得創意團隊能夠在社交平台發布自己的視頻内容,並獲取觀眾互動的實時反饋。

 

  • Adobe也通過加強Adobe Experience Cloud和Document Cloud之間的整合來提升無纸化客戶體驗。配合使用Adobe Sign和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Forms能夠在員工錄取、到職和服務全程中減少人力成本的消耗,幫助企業在信用卡申請、政府福利申請和辦理醫療健保環節中完全實踐數位化辦公。

 

相關連結: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