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 HM系列1200W 電源供應器

 

知名記憶體大廠-威剛科技現在也將產品線擴展到了電源供應器的市場,首打的HM系列從550至1200W的產品都有,全系列通過80PLUS銅牌的認證,在任何負載之下都能夠提供達百分之82以上的電源轉換效率。

ADATA HM系列擁有14cm的智慧型雙滾珠軸承三色LED溫控散熱風扇,並提供完整的三年原廠保固。HM-1200在外型上比起同系列其他產品就要大上許多,內部的電路設計更不是一般產品可以比擬的,全部採用高品質日系電容,一次側濾波主電容為雙顆日立400v/390µF耐熱85度C電容,二次側更有使用固態電容的獨立直流轉換模組。電源輸出介面採用半模組化的設計並且提供多達六個PCI-E電源線接口,+12V為雙組各能提供最高50A的設計方式。

 

 圖 / ADATA HM-1200的規格表

 

 

圖 / HM-1200的內部電路圖,高瓦數電源供應器的用料及電路設計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專為多顯示卡平台而設計,並提供多條PCI-E電源線

 

 

打開這台電源供應器的包裝之後,令人映象深刻的是所附屬的線材相當地多,尤其是PCI-E的部分,原生的就提供了六條6+2pin的電源線,也表示它將能夠支援到三張高階顯示卡串聯的平台。另外也還有提供兩條大4pin轉PCI-E的電源線,更能夠讓HM-1200電源供應器進一步支援到四張高階顯卡串聯的平台。
 
圖 / 紅色為六個PCI-E電源線接口,能提供多組PCI-E的供電需求。
 
 
 

圖 / 全配件一覽,可以看到附的線材相當地多。
 

 

 

CD觀點
 
共提供六條PCI-E模組化接頭及電源線,更附有大4pin轉PCI-E的線材,能提供多顯示卡平台完整的支援性。

 

 

 

最大輸出功率
1200W
80PLUS認證
銅牌
+12V設計
二組
接線設計
半模組化
電源線
主機板x1(20+4pin)
ATX+12V x2(各4+4pin)
PCI-E x6(各6+2pin)
PATA線x2(大4pin*4,另一條多一個小4pin*1)
SATA線x2(各SATA*4)
兩大4pin轉PCI-E x2(一條6pin,一條 8pin)
保固
三年保固

 

 

廠商名稱: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www.adata-group.com
聯絡電話:(02)8228-0886
建議售價:NT$12,999(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