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安克諾斯簡單、安全、完整備份 企業不再受勒索軟體的威脅

1123_Acronis安克諾斯簡單安全完整備份企業不再受勒索軟體的威脅

近日雲林電腦業者發現上百台電腦遭受勒索軟體CryptoLocker入侵,並要求三百美元贖金才能解鎖,若不付贖金電腦資料將全毀。全球最佳資料備份與災後復原專家 – Acronis安克諾斯提醒企業定期並持續備份,避免遭到勒贖軟體的侵害,造成重要營運資料受到加密惡意軟體鎖定並被勒索金錢,而蒙受極大的損失。Acronis安克諾斯獲獎無數的磁碟影像技術確保企業建立資料和應用程式的完整副本,用簡單、快速、安全的方式復原各種裝置、系統、格式的資料,在幾小時內將磁碟影像載入到新的機器,確保資料安全並且輕鬆恢復,保持企業營運不中斷。

近日勒索軟體肆虐網路,加密惡意軟體透過夾帶附件的電子郵件或被惡意軟體植入的網站進行傳播與攻擊,針對已感染電腦的重要資料進行加密並要求支付贖金,中大型企業或政府組織往往成為使用加密惡意軟體攻擊的網路犯罪者的最佳目標,企業內部多台電腦的機敏資料被加密並勒索,進而蒙受智慧財產權與業務的損失。Acronis安克諾斯獲獎無數的磁碟影像技術僅需一個簡單步驟,即可儲存磁碟或磁碟區的完整影像 (其中包含作業系統、應用程式和資料),無論企業使用實體或虛擬作業系統,皆能完整兼容,擷取、儲存、復原控制及存取資料到任意裝置、平台、雲端及行動環境中,確保企業營運順利運作、增加整體效能,是企業資料安全備份、災後復原的最佳首選。

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產品經理何之瀚表示,「惡意加密軟體會透過垃圾郵件進行攻擊,此外,瀏覽被惡意軟體植入的網站也是勒索軟體潛入使用者電腦的一種方式,由於攻擊手法不斷更新,用戶會無意中執行不安全的程式(點選連結或下載檔案)使人防不勝防。企業電腦如果平時沒有備份的習慣,在資料被加密之後,想不支付贖金找回資料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企業須定期備份,保護重要營運資料。」Acronis安克諾斯提醒使用者,為確保資料不受任何天災人禍影響,遵守「3-2-1完整備份黃金準則」,隨時保持至少「三份」備份、儲存在「兩種」不同的裝置中、至少「一份」儲存在異地或雲端。Acronis安克諾斯獨家的“AnyData Engine”資料保護技術提供充分的靈活性,保護新平臺、位置和環境,簡單、完整、安全掌握關鍵資料保護,為您營運發展保駕護航。更多產品相關資訊,請洽Acronis安克諾斯台灣總代理 – 湛揚科技02-2735-3512,或參考湛揚科技官網Acronis專區www.t-tech.com.tw/Acronis。

【關於Acronis安克諾斯】
Acronis以備份、災後復原、安全存取解決方案成為新一代資料安全保護的供應商。搭載AnyData Engine及影像技術,為虛擬、實體、雲端、行動等任何環境中的所有檔案、應用程式、系統等,提供簡單、完整、安全的備份與復原技術。Acronis成立於2003年,為全球130餘個國家中超過30萬家企業、5百萬名消費者提供資料保護,擁有超過50個專利登記,提供包括備份、災後復原、遷移、配置、複製、虛擬化,以及安全存取等多種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台灣總代理為湛揚科技,以致力於提供個人、企業及合作夥伴 “簡單”、”完整”、”安全”的新世代資料備份保護解決方案為服務目標。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