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工具軟體「纖細記帳本」

 

現在人生活忙碌,出門在外解決三餐又買東買西,過沒多久就發現皮包空空又要領錢了嗎?許多人或許都會有些記帳的好習慣,來防止錢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的窘境,有的使用記帳小本子,有的使用手機裡的小軟體,但是難道就沒有一個介面好看又功能不錯的記帳軟體嗎?

這次小編要為大家來介紹的就是這個纖細記帳本軟體。這套軟體的介面與以往的軟體差別很大,使用了塗鴉插畫的背景圖案,使用起來並不會枯燥乏味,總共有「支出」、「收入」、「健康」、「批次-支出」、「批次-收入」這幾個主要記帳頁面,而且每個頁面使用的背景圖案就會有所不同。在管理的選項上,支出類型及收入類型可以讓使用者自行去新增類別項目,更可以進行多個帳戶的用途管理,讓你知道每個帳戶的不同用途而不會花到不該化的錢。功能選單上還有快照的功能,可以將程式頁面快速儲存到軟體資料夾當中。這更是一套免安裝的軟體,可以直接開啟使用,非常地方便。

 

 

● 小編觀點:

除了方便且介面美觀的記帳程式之外,更還有體重管理的功能,可以幫助人們記錄自己的體重變化而過得更健康。更可以產生各種的圖表統計,讓使用者更加了解所有的收支變化以及各個項目的收支長條圖,進行結算及數據分析。
 

 

Freeware:文書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thebackofdaniel/
下載網址:http://0rz.tw/JwyW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