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回來了!9/3 《Voyage》正式啟航 新專輯搶先預訂!獨家專訪和驚喜彩蛋都在 Apple Music

五~六年級生都應該為ABBA相當有印象吧?就算不認識 ABBA 合唱團,也聽過看過《媽媽咪呀》 這部電影!ABBA 發跡於 1970 迪斯可年代,由一曲〈Waterloo滑鐵盧〉贏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後,正式開啟了 ABBA 發光發熱的歌唱生涯!
 
這個由兩對夫妻所組成的合唱團,儘管由於私人因素導致婚姻告結,但正因四人對音樂都有著同樣的熱愛和能相互融合的獨特風格,就算在 1982 年合唱團暫且宣告休息,這些能引起共鳴的歌曲仍不分年代都受世人喜愛。


就在今(9/3)日 Apple Music 正式獨家宣布,睽違近 40 年等待,ABBA 合唱團真的回來了!並同時於 Apple Music 電台 Apple Music Hits 與全球歌迷見面!
在節目中,不僅將搶先播放他們的熱門歌曲〈I Still Have Faith In You〉、〈Don’t Shut Me Down〉主唱 Björn Ulvaes 也將驚喜現身與 Apple Music 當家 DJ Zane Lowe 揭露過去息影這 40 年四位團員都在忙些什麼,還有驚喜彩蛋精華影片要送給歌迷。

那些 ABBA 謠言,主唱 Björn Ulvaes 事先揭密:
  1. 「解散?」
    ABBA 從未說過解散、不再合體等聲明,當時的我們感受創作活力不如往昔,便決定要休息一陣子,只是沒想過一休息就是40年,當然也沒有想過這個「休息」居然今天要結束了。』
  2. 新專輯《Voyage》的含義?
    ABBA的首張專輯《The Visitors訪客》有著 CD 始祖的稱號,就算時隔40年《Voyage》從未想過要開創、跟上潮流,我們只想延續當年儘管來得有些遲。」
  3. 這些歌曲對 ABBA 的意義?
    「歌曲感動大眾和被傳唱絕對是我們最榮幸的一件事,但這從來不是我們的歌,是屬於大家的,我們只是負責產生靈感而已。」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