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電族 A1600 mini青蘋機 電子辭典

 

想要趁暑假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嗎?現在正是好時機,哈電族推出最新的電子辭典A1600 mini青蘋機,提供一個提升英文能力的最佳選擇!A1600獨創「AI Match智慧速配搜尋」,可以依個人英文單字程度,做單字預測搜尋,

不用進入辭典即可查詢,並直接顯示查詢結果於桌面及即時發音;獨家採用正統英文音節分法,將音標及單字按照音節分開,只看單字拼法也可自然發音,徹底加強英文基本實力。內建龐大且專業的辭庫,包括劍橋英美雙語發音的劍橋高階CALD3英漢雙解辭典、美國AHD新世紀經典美語大辭典、全球多語辭典、國語日報成語辭典及國內知名院校日文相關系所最推薦的新時代日漢辭典,還收錄了不同領域共188本專業辭典,總辭彙量多達450萬。A1600不僅是一台電子辭典,它的功能還相當多元,可以儲存電子書、連接電腦當隨身碟,還支援MP3、MP4等影音格式播放,內涵十分豐富。

 

 

■ 大螢幕 大喇叭 大鍵盤 好看好聽又好按

哈電族A1600使用3吋、65,000色高解析度螢幕,文字、圖片、影像都能精彩呈現;3吋大螢幕,在使用字典查詢功能時,可以一次列出字義、音標、例句等完整訊息,字字清晰;除此之外,擁有高彩、高解析度,不僅可以用來瀏覽圖片、影片,在資料庫裡還內建有大量圖文並茂的單字卡,透過大螢幕搭配清楚的圖片,更有助於單字記憶。

螢幕兩側各設有一個大尺寸喇叭,雖然音質沒有到一等一的專業水準,但是表現已經足夠聆聽音樂及清楚聽出即時發音的細節;尤其在音量部分相當夠誠意,小編在測試的時候直接音量全開,在問候語”Good morning”的地方按下發音鍵,這聲音一喊全編輯室都聽到了,連戴著耳機的同事也表示:「不錯!沒有破音」。

圖 / 3吋大螢幕,左右兩邊各一個效果顯著的喇叭,視聽效果大加分。

 

 

A1600迷你的機身,將按鍵做最有效率的安排,將常用到的字母鍵放大到0.9 x 0.9 cm,且按鍵平穩、軟硬適中,輸入過程非常舒適;按鍵上設有數字、英文字母、注音符號、標點符號、運算符號、日文輸入符號及其他快捷功能鍵等,雖然標示了多種符號在按鍵上,但是將最常用的英文字母使用最大的字型突顯,再運用不同的顏色做為區隔,大大降低看錯按鍵輸入錯誤的機會!

圖 / 按鍵大小適中、字體清晰容易辨識。

 

 

■ 內建各領域專業辭彙庫

使用過電子辭典的讀者朋友也許有過這樣的經驗,儘管標榜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字庫,但是碰上專業領域的文章,就是有些字怎麼查都查不到;A1600針對這個部分做了很大的補強,收錄了188本專業辭典,包括生物、化學、醫學等自然科學類,還有金融、會計、法律等社會科學,連最新的電子電機、網路等資訊科技都收錄其中;翻譯功能強大的A1600,不僅在英文的部分令人讚賞,還包括義大利語、法語、西班牙語、德語和日語等多國語言辭典,還內建各國語言常用情境會話查詢,出國旅遊全球走透透,帶著這台就夠了!

圖 / 內建多國語言辭典,出國旅遊的好幫手。

 

 

■ 多種學習及模擬測驗模式

使用電子辭典應該還是以學生族群為主,同學們每天除了念不完的書之外,還要準備怎麼考都考不完的小考,學校的考完了還要考校外的各級檢定,A1600為了體恤辛苦的同學們,整理好國中、高中各版本課本單字,還有GEPT和托福的精選字彙,除了列出字彙清單便於背誦之外,更內建有模擬測試,自己可以檢視這個範圍的單字有沒有背熟;模擬測試的部分除了背單字之外,還有基測模擬、全民英檢各級模擬、英翻中檢查、英文寫作範例等,有助於在實際考試前先熟悉題型。

 

 

■ CD觀點

擁有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包含豐富的資料庫,各級測試字彙、各國語言一應俱全,是幫助學習、打好基礎的好幫手。
 

 

 

規格

 

尺寸

116 x 75 x 18.9 (mm)

重量

140 g

顏色

青蘋綠、白

電源

鋰電池

儲存容量

內建1.5 GB(支援Micro SD記憶卡,最高8GB)

傳輸介面

Mini USB

音源輸出

3.5mm

 

 

廠商名稱 遠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gv.com.tw
聯絡電話 (02)6616-8000
建議售價 NT$3,49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