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好酒就靠它了!LG SIGNATURE 推出頂級工藝智慧溫控冰酒櫃

<NEWS>
藉由先進技術、完美性能搭配頂級設計完美融合, LG SIGNATURE InstaView WiFi 敲敲看智慧溫控冰酒櫃,以先進的溫度和光線控制,搭配方便使用與管理的絕美黑色鏡面觸控玻璃門,打造出如同傳統酒窖的儲藏條件,讓消費者能夠享受每個歡欣舉杯的最佳口感。冰酒櫃機體內外採用不鏽鋼材質製成,搭配耐刮髮絲紋表面處理,散發頂級經典質感;搭載運作平穩的直驅變頻壓縮機,大幅減少震動,營造溫和靜置空間,保護葡萄酒風味不受損,完美封存葡萄酒獨特風味。 LG SIGNATURE InstaView WiFi 敲敲看智慧溫控冰酒櫃在快速敲擊兩下後可打開光滑鏡面玻璃面板照明,無需開門便可輕鬆能看見內部酒藏,減少冷空氣流失,確保葡萄酒妥善儲存。另外,透過自動光感應技術,只要輕踏於冰箱前投射光點,隨即自動開啟冰箱門,即使在雙手拿滿東西也能輕鬆開啟。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