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IA 4K HDR OLED 智慧電視 A8H 系列發表 全新升級的重低音設計還有AirPlay 2

<NEWS>

Sony 今日 (10/8)在台正式推出最新BRAVIA 4K HDR OLED 電視A8H 系列(55吋/65吋),集結出色的獨家技術,實現影音合一的頂級居家視聽體驗!搭載Sony獨家強大的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旗艦版,能徹底發揮OLED 自發光面板最佳表現,帶來絕美動人的影像層次;A8H纖薄的大尺寸螢幕同時具備揚聲器功能,音效可依影像主體位置發聲,搭配全新升級的重低音設計,造就貼近真實、視聽同步的極致表現!

BRAVIA OLED電視A8H系列採用擁有最豐富應用程式選擇的Android智慧影音平台亦支援Apple AirPlay 2,可全面滿足不同智慧型行動裝置系統的使用者,再加上具備Netflix 年度推薦電視的優異規格,提供更便利且符合需求的居家影音娛樂享受;Sony BRAVIA 4K HDR OLED 電視A8H 系列講究最高等級的視聽細節與需求,為影音發燒友打造影院級的沉浸式感動!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