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新作 E-M10 Mark IV微型單眼相機 + 超望遠變焦鏡頭開賣

一幀幀美好回憶的相片,見證人生每個首次創舉,串聯起不同階段的幸福記憶。日本光學大廠OLYMPUS推出盛夏全新力作 ─ E-M10 Mark IV 微型單眼可換鏡頭相機,成為記錄人生之「初」的最佳見證者。今(8/4)日台灣OLYMPUS 特別在自家的大稻埕旗艦門市舉辦了新品發表會,除了展示了這款相當輕巧復古的數位相機之外,還有也令攝影愛好者更亮眼的超望遠變焦鏡頭 – M.Zuiko Digital ED 100-400mm F5.0-6.3 IS。

E-M10 Mark IV

首先聊聊相機的部分;E-M10 Mark IV 機身延續OM-D家族日系經典的機身造型與小型輕量化的設計,內建強大的五軸影像穩定系統與豐富的攝影功能,搭載與旗艦機級TruePic VIII影像處理器,提供優異的影像與影片品質。


E-M10 Mark IV推出有兩款經典顏色,兩種都令人想立即擁有。

而全新配備向下翻轉LCD液晶螢幕、專用自拍模式,透過專屬智慧型手機app,即可輕鬆分享相機照片,滿足現代人喜愛自拍與在社群分享照片的習性,無論是影像新手、或是自帶風格的攝影愛好者都可享受影像樂趣,E-M10 Mark IV是捕捉人生中每個嶄新「初」體驗的最佳伴侶,單機身建議售價NT$22,990、搭配ED 14-42mm Kit組合,建議售價NT$26,990。


相機具備多種拍照模式;其中ART模式最令人激賞。

E-M10 Mark IV配備旗艦機型使用的TruePic VIII影像處理器,搭載2,000萬像素的感光元件,內建五軸防手震系統,具備高達4.5級的快門速度補償表現,加上高品質M.ZUIKO 鏡頭,可以減輕在任何環境下的相機震動問題。相機重量是外出考量攜帶與否的重要關鍵之一,E-M10 Mark IV經典機身設計,帶來前所未有的輕盈,搭配標準鏡頭組時,重量也只相當於一瓶500ml的飲料。


搭配各種鏡頭就能輕鬆解決各種拍照錄影的需求。

強大的五軸機身防手震系統,就算手持也能夠拍攝精彩的4K影片,亦可以從4K影片內擷取靜態的影像。此外,貼心的靜音模式可關閉相機及快門操作聲音,當拍攝演奏會、生態紀錄或是捕捉沈睡孩童的睡顏時都十分有用。

特別設計可以下翻的螢幕,手持的地方也有止滑設計。

M.Zuiko Digital ED 100-400mm F5.0-6.3 IS

M.Zuiko Digital ED 100-400mm F5.0-6.3 IS鏡頭,相當於200-800mm ,其一流的光學設計在全焦段範圍皆能展現絕佳畫質以及防塵防滴性能,並具有出色的近距拍攝性能。鏡頭內建IS防震功能,強大的五軸影像穩定系統,即使是超望遠焦距也能安心對焦。

若搭配2倍增距鏡使用時,更可獲得等效1600mm超望遠拍攝焦距。ED 100-400mm F5.0-6.3 IS鏡頭集強大變焦性能、清晰畫質和小巧輕便於一身,高CP值兼顧性能與實用性,成為想輕裝旅行、又想使用變焦鏡頭拍攝更遠主題的首選之作,建議售價NT$41,990元。


M.Zuiko Digital ED 100-400mm F5.0-6.3 IS鏡頭搭配E-M10 Mark IV相機非常速配~方便拍攝遠方飛禽或拍攝銀河與彗星,此外其焦段也可充當微距鏡頭拍攝花朵或是昆蟲


若搭配2倍增距鏡使用時,更可獲得等效1600mm超望遠拍攝焦距。

產品重點總結

初次旅程中每張的照片,都是自己勇敢成長的最佳證明。E-M10 Mark IV E-M10 Mark IV機身輕裝好攜帶,集專業與實用為一體,具備許多豐富的拍攝功能,包含全自動模式、場景模式(SCN)、進階攝影模式(AP)及藝術濾鏡模式(Art Filter),可以準確捕捉到難能可貴的瞬間,實踐令人印象深刻且高品質的照片。

有別於它廠的相機與鏡頭設計,OLYMPUS專心於將攝影系統做到極致,讓小相機的機身與鏡頭也能一樣有極佳的成相效果,是個能大幅減輕專業拍照錄影的最佳好幫手!

OLYMPUS DIGITAL CAMERA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