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Win8新產品說明會

 

宏碁於今日(10月31日)發表全新系列內建Windows 8作業系統的觸控新品,其中包含了Aspire S7 Ultrabook、Aspire V5筆記型電腦、ICONIA W510 / ICONIA W700平板電腦,以及Aspire 7600U / Aspire 5600U兩款AIO電腦、23

吋以及27吋觸控螢幕,並且全面切換Windows 8作業系統。品種涵蓋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AIO電腦,正式宣佈全面迎接新作業系統Windows 8時代的來臨。

 

針對AIO電腦風格而特別設計的無線鍵鼠。

 

針對Windows 8時代而設計的觸控螢幕。

 

ICONIA W510變形平板,鍵盤也可作為底座。

 

W510也可作為一般筆電使用。

 

ICONIA W700與如同保護蓋般的聰明鍵盤。

 

從記者會的內容中就可見到宏碁對於新作業系統Windows 8上市之後,產品線改變導致市場需求將會發生的變化深具信心,也可體會到宏碁對於即將到來的新挑戰充滿信心。首先記者會在結合力與美的舞蹈中開場,之後則是播放了重金䀻請好萊塢巨星梅根.福克斯代言的ACER Aspier S7 Ultrabook影片,然後交由宏碁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林顯郎先生代表致詞。林副總裁先說明了在過去兩年來由於蘋果以及Google新作業系統以及新的智慧型平台的出現,讓微軟深感壓力,因而催生了能夠整合三種作業平台(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全新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 8,同時也給包括宏碁在內的合作廠商另一條光明大道。

以結合力與美的舞蹈開場,詮釋宏碁全新系列產品。

 

由宏碁全球資深副總裁林顯郎先生作宏碁策略分析及未來展望。

 

針對Windows 8、將宏碁旗下產品線做出改變。

 

為了配合Windows 8,宏碁產品作出了許多重大的改變,包括了將現有大部分原本搭載了Windows 7作業系統的產品改為搭配Windows 8,然後將有觸控功能的產品納入新的生產線,率先發表上市的即是今天的主題──包含了Ultrabook、一般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All In OneAIO)電腦,以及觸控螢幕。而其中最為重要的大概要屬ACER Aspire S7 Ultrabook了,除了邀請巨星代言,宏碁對於S7可以說是深具信心,甚至做出了「肯定會得到許多獎項」的勝利預告。會有如此信心,來源於S7所擁有的各種創新設計,譬如使用康寧Gorilla Glass 2高達9級硬度的水晶玻璃、雙渦流散熱、雙力矩軸承等等。林副總裁也十分驕傲的展示了廣受國外媒體好評的S7所得到的評價。

最後林副總裁也分析了由於Windows 8作業系統的出現,三大作業系統廠商在三種平台上的各種創新,所帶來的最大影響便是真正的觸控時代的來臨。並且說明了宏碁已經作好了萬全準備,有信心面對所有的挑戰!

在林富總裁的說明結束後,便是由宏碁筆記型電腦產品經理陳世仁先生與桌上型電腦暨顯示產品經理林勇易先生替今天發表的其它項產品做出解說。解說完畢之後,整場記者會也進入了尾聲。從宏碁為了旗下新產品所做的種種措施,讓筆者深深覺得宏碁確實對於觸控時代深具信心,並且也對未來市場發展抱持著十分樂觀的態度。

國外媒體對宏碁S7 Ultrabook的評價

 

副總裁也分析了兩年來面對市場改變而出現的挑戰。

 

 

 

 

 

最後副總裁林顯郎先生與模特兒的合照。

 

 

(https://www.thisnation.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