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無線,CREATIVE推出平板及無線娛樂裝置

 
致力於全面無線解決方案的CREATIVE(創新未來),在今(3)日推出多款無線娛樂裝置,包括Creative ZiiO平板電腦、Creative ZEN Touch 2及Creative WP-300藍牙耳機,打造隨身隨地、完全無線的娛樂空間。 
 
平板+喇叭+耳機+娛樂裝置=全部都無線!
Creative這回亮相的新產品主要是7吋及10吋的Creative ZiiO,是一款結合了行動數位影音娛樂功能的平板電腦,搭載Andriod 2.1作業系統,並採用apt-X技術,比其他市售的Android平板擁有更出色的無線音效效能。分為7吋螢幕(480×800)和10吋螢幕(1024×600)兩種規格,7吋平板的外殼為白色設計,而10吋產品的外觀則是全黑設計,十分容易分辨,並且都具有8GB / 16GB雙容量可供選擇。
 
Creative ZiiO 7吋平板外觀是雪白美型設計,
重量相當輕巧,比一般平板電腦更注重音效技術的表現。
 
 
Creative ZiiO 10吋平板電腦的外型是採用黑色設計
 
 Creative ZiiO最大特色是音效部份的強化,搭配獨家的Pure Android Audio應用程式,輕觸畫面上的按鈕就能還原數位音效的音質、體驗天籟原音,並能擴展電影與遊戲的原聲音樂,提供更逼真的音場,再搭配先前提到的apt-X codec將音訊傳至相容的立體聲喇叭及耳機,打造無線空間又能享受絕佳音效。
 (apt-X技術:高效能的codec可讓Creative ziiO將高品質音效以無線傳輸的方式,無延遲傳至相容的apt-X藍牙喇叭與耳機。)
 
這麼優雅不是夢,沒有線材綁手綁腳破壞畫面、甚至是繁複到絆倒的地步。
Creative ZiiO平板電腦內建藍牙及Wifi,搭配桌上的無線喇叭,展現全面無線的夢想。
 
 
同場加映的還有Creative ZEN Touch 2無線娛樂裝置及Creative WP-300無線藍牙耳機,無限延伸了居家空間的娛樂範圍,走到哪享受到哪,完全不用受到線材的拘束,透過無線傳輸更能打造乾淨簡潔的純淨環境。
 
 
泡澡舒壓怎麼可以少了美妙的音樂?
Creative無線喇叭可搭配Creative ZEN Touch 2無線娛樂裝置,
或是Creative ZiiO平板電腦一同使用,即使是泡泡浴時刻也能在浴室輕鬆享受高品質音樂。
 
 
Creative ZiiO 7吋平板電腦隨附的皮套不只能保護產品,還可作為桌面支架。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