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DIY組裝教學暨體驗活動 回文大獎等您拿

0825_intel組裝教學送大獎_680x300 (1) (1)

全新不鎖頻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

DIY組裝教學暨體驗活動 回文大獎等您拿

Intel與電腦DIY於 9月19日於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Intel 概念店共同舉辦全新不鎖頻「第6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組裝教學與體驗活動,感謝電腦DIY會員及各界同好參加體驗。為感謝前來參與的DIY愛好者,現場提供多項大獎供現場參加的同好抽獎,為嘉惠更多當天未能前來三創數位園區Intel 概念店參加活動的朋友,電腦DIY提供下列獎品讓所有在網路的朋友共襄盛舉:

pttcc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9/28 12:00止。

 

活動內容:

以全新不鎖頻「第6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設計出個人最喜歡的組裝平台,需註明用途(例如:最佳電競、最高CP值、水冷、4K等等),就有機會將大獎帶回家喔!

 

回文方式:

回文於電腦DIY FB粉絲專頁,因獎品有限,每位粉絲只限提供一項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組裝機種,請勿重複回文,感恩。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