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新世代 QNAP多房影音系統


透過Intel新一代處理器,QNAP TurboNAS得以輕鬆駕馭4K高解析影片輸出,搭配即將發佈的QTS 4.2作業系統,使得多房影音系統的數位流播放更加無縫接軌,歡樂自如。

台灣雲端儲存大廠威聯通(QNAP)相較於市場上其他品牌,在硬體設計上有其獨到之處,若以同樣的價格來看,通常能夠買到較高硬體等級之新產品。威聯通本次於CeBIT會場展出一系列4K影音機種,透過內建Intel Haswell處理器,因此足以輕鬆硬解4K高碼率影片,提供使用者新一代超逼真影音享受。

 

除此之外,QNAP有感於數位流將成為未來影音趨勢,因此在即將發佈的QTS 4.2作業系統上,支援「多房影音系統」,意謂著家中的各類影音裝置能夠更加輕鬆方便的與QNAP TurboNAS連接,實現家庭影音雲的居家樂趣。待QTS 4.2發佈後,電腦DIY將有第一手的評測資訊,屆時請萬勿錯過!
 


無論是影音檔案或是照片,透過QNAP TurboNAS與QTS作業系統,都能輕鬆與親朋好友分享,可說是新時代的數位影音串流雲。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