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金鋼之CD宅宅改版

CD宅宅會隨著環境因應其各種需求而變化,可以說是3C界的時尚達人,是否讀者也這麼覺得呢?

前陣子林書豪炫風,也在電腦DIY造成一股潮流,電腦DIY雜誌的同室還特別從美國訂購豪小子的運動手環,結果台灣都開始賣了,電腦DIY的那位林書豪粉絲買的手環卻還沒到貨…。不過這也是題外話,公司那位同室是林書豪的粉絲,希望CD宅宅也可以林來瘋,所以在同室的千求萬求下也好心的幫CD宅宅變了一套林來瘋最新的球衣,我真是一個好人!不過在這裡要先預告大家CD宅宅改版了,所有宅宅與菜菜的頭上原本DIY的字樣將改為CD字樣(ComputerDIY的簡寫),因此CD宅宅林來瘋也跟著改版了,除此之外也能在2012電腦DIY雜誌校園GAME SHOW活動宣傳物裡,看到CD宅宅賽車手全新亮相,另外還有隱藏版網球手還在後台備戰,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出現吧!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CD宅宅改版後的模樣。頭上與身上都多了電腦DIY的英文名稱,更簡顯易懂!
 
改版後的CD宅宅馬上就能派上用場,他就出現在電腦DIY雜誌的門牌上。
 
CD宅宅邊框版本
 
 
再來介紹CD宅宅賽車手,賽車服是最常出現在校園活動裡的服裝,此為CD宅宅賽車手最初的版本!
 
這是在MOA活動裡最初版本的賽車手;賽車服常被誤認為在比不雅的動作(美編哭哭),因此有了第二版本的賽車服!
 
CD菜菜賽車手女孩登場囉~在這裡CD宅宅賽車手2版的賽車服稍改裝為更平滑有設計感,賽車手本身的漸層也調整更具有質感的色系,頭上也統一改為ComputerDIY的英文簡稱CD,大家更好辦視!
 
CD宅宅賽車手改版後首次以全型樣貌出現在校園活動宣傳物上
 
 
除了以上版本外,CD宅宅還有許多可愛、簡約、時尚、節慶…等的衣著,大家一定很好奇一個機器人怎麼跟女人一樣會有這麼多衣服?是說過新年要給自己買新衣沒錯,但CD宅宅是不是失心瘋了?!是什麼情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D宅宅上班用工作服(改版後頭上都一定會有CD的字樣),簡約的黑白西裝是每個人的必備款,CD宅宅當然也不能少
 
CD宅宅工作服最初版本曾出現於2012電腦應用展製作刊版中
 
 
電腦DIY雜誌也有聖誕老公公唷,只要寄雜誌回函就有機會抽中CD宅宅聖誕老人送的贈品哦!
 
 
 
 
2011年聖誕節時,CD聖誕老公公改版前曾出現於E賀卡中。 
 
還有聖誕版的菜菜
 
 CD宅宅喜愛打籃球,所以也和其他大男孩一樣絕不能少一件球衣,CD宅宅林來瘋改版後也更明確能看出屬於電腦DIY雜誌的CD字樣!
 
這是特別為MSI的MOA校園活動設計的一款MOA球衣版本,CD宅宅球衣版可以方便運用在許多活動製作上!
 
CD宅宅除了喜歡打籃球還會打網球,是個充滿運動風格的陽光男孩!
 
 CD宅宅改版了,CD菜菜當然也要跟進囉!CD菜菜改版後更有吉祥物的感覺了!
 
 CD菜菜小公主禮服版也改版了,請大家隨時注意電腦DIY雜誌的最新動態,就有機會看到她出現!
 
 
 相信一直有在關注電腦DIY雜誌FB粉絲團的朋友一定知道,電腦DIY雜誌整間公司都被CD吉祥物給占據這一事!
 
 
最後來介紹CD財神,財神改版來報到囉!穿上財神裝來招財一下!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