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與電腦DIY雜誌封面人物的關聯與延展性(下)

3C刊物若需要靠產品來表現雜誌封面的張力時,產品呈現的方式與設計面就佔有很大的成敗關鍵,如何讓一個冰冷的產品發揮到極至,首先需要強調它的質感或特寫,一但質感出來了時尚華麗的感覺也隨之而來,冷冰的感覺便不那麼重要。
雖然小女子也是很嚮往有知名人士來站台,但產品的關聯與屬性還是很重要;期待電腦DIY雜誌封面也能出現合適的經典人物來站台,讓3C產品更具延展性,或許有朝一日CD宅宅能登上電腦DIY雜誌的封面!(喂~來亂)
 
 2009.5月號142期雜誌封面將顯示卡的特性放大相當有質感,讓人一看就敬佩!
 
 2010.11月號160期雜誌封面近拒離的呈現特寫,將產品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美編吳亞秝小姐設計
 
 
2011.11月號172期雜誌封面也是近拒離的呈現特寫整個很有質感-美編吳亞秝小姐設計
 
2012.2月號175期雜誌封面再次使用近拒離特寫呈現,不可否認特寫真的能提升他調性!
 
2012.3月號176期雜誌封面以特效來突顯產品本身的質感,產品左上方的文字感覺像在發光,整個氛圍都到位!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