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與電腦DIY雜誌封面人物的關聯與延展性(中)

許多3C產品近年來也開始走向「場景故事」的風格,一開始是來自於廣告行銷的理念,讓3C產品附有故事性與更多的想像空間在裡面;有如夏天就會連想到海邊,若看到海灘的圖自然會覺得好涼、好想玩水、夏天來了…的感覺!

電腦DIY雜誌設計也不是只有單方面硬體的表現,也是有浪漫與人性化及真實、虛擬的場景,這讓我突然想到一句廣告精典台詞「科技始終貼近人心」!

 

電腦DIY雜誌創刊號封面,以賽車跑道為主題來突顯超頻的技術,跑道上還有主機版的電路圖,讓人馬上就能連想的到!

 

2009.3月號140期雜誌封面,背景裡有一位主擊手瞄準著毒駭;這樣情境式的設計是真的會讓冰冷的產品更人性化!

 

2010.2月號151期雜誌封面有著摩登的背景很低調的突顯主題,而小蝴蝶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2010.10月號159期雜誌封面不同以往的主題,有一種在場外即將進入電源供應器裡面的感覺,讓人不想錯過接下來的內容!

 

 

2011.8月號169期雜誌封面一看到陽光、沙灘、海洋就很快連想到夏天,思緒跟著螢幕裡的魚兒自在游,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2012.1月號174期雜誌封面同樣是防毒防駭的主題,虛擬出的電腦病毒在電腦程式的場景中別有一番故事性,這樣有場景化的封面也更能拉近科技與人類的生活!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