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女節到來!金曲歌后魏如萱在 Apple Music 等妳加入

「自信的自己,就是生命最明亮的燈塔。」國際婦女節3/8登場!金曲歌后魏如萱在 Apple Music 等妳加入!「做自己的太陽/你就能當別人的光」輕柔卻有著雋永力量的一句話,來自歌手魏如萱的〈陪著你〉一曲,收錄在 2019 年發行的《藏著並不等於遺忘》,該張專輯也為她奪下金曲歌后的封號,讓她從出道以來不停變換的角色,又添加了新的身份。
 
溫柔傾訴、療癒撫慰,從電台主持、歌手到「職業婦女」,娃娃陪伴的初衷從未改變,即將到來的3月8日國際婦女節,Apple Music 特別收錄娃娃多重身份的心路歷程,她輕聲呢喃,要為女性如水般的高可塑性與堅韌,為這群「變形金剛」們雀躍喝采。
 
「電影哪有我們瘋狂/變形金剛」-魏如萱〈變形金剛〉
在魏如萱創意奔放的創作中,平凡日常、生活百態都能被她所唱,不同角色和生命旅程裡的女性模樣也是她最能引起共鳴的故事之一,選自莎翁經典女性角色翻轉命運撰寫而成〈Ophelia〉、瀟灑就是想任性一回〈末路狂花〉提醒著女性偶爾不受框架所困,感受流浪與妄為的無限可能、到為母後寫下的〈變形金剛〉明明講述忙亂不已的媽媽行程,仍以輕快的搖滾旋律譜寫;正因這些角色迷人絢爛,就算千真萬確,電影的瘋狂望塵莫及,身為一名女性的多樣姿態卻是美妙的無法代替。
 
魏如萱:「我們都溫柔、堅強,又各自美麗閃耀著。」
多元、多樣、多重,是介紹魏如萱身為歌者和闡述她作品最直接的代表字,從現代生活恐慌、現實與夢想間的掙扎,唱到愛情故事,再走進育兒日常。她也與聲線極具特色的歌手陳珊妮、孫盛希和鮮于貞娥等人合作,挑戰展現更多面向的女力精神。互相切磋、豐富彼此,沒有稜角和90度的直角相撞,而是能在枝微末節裡探索再長程更鮮艷的花。
 
或許身為女性,有時得承受些許疼痛或難處,背負額外挑戰和課題,然而想到有一群和自己並肩同行的女性夥伴,軟弱得以容許,孤獨也變得輕盈。
 
今天,留一個片刻給自己,不用太長,讓娃娃魏如萱陪著你一起看現在那個依然有點酷、有點美,不被任何角色給奪走,那位包羅萬象、五顏六色的自己。
 
另外,身為 Apple Watch 用戶的妳,只要在 3 月 8 號完成 20 分鐘的體能訓練,就可獲得國際婦女節獨一無二的限量獎章和訊息貼紙。健走一圈或是原地小跑步,動一動為自己鼓掌吧!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