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電競鐵人3項總決賽

 

相信你聽過田徑場上有男子10項鐵人、女子7項鐵人競賽,也一定知道結合游泳、自行車、路跑的鐵人3項比賽,但你聽過電競鐵人3項競賽嗎?沒有對吧!在充滿創意點子、大膽創新想法的曜越科技董事長-Kenny發起號召下,前無古人、史

上首創,集合電玩、電腦知識、電腦組裝三項比賽項目的第一屆「曜越電競鐵人3項」競賽正式誕生。

 
電競資格賽
「曜越電競鐵人3項」第一階段-「電競資格賽」,3月26日起全台分北中南三區於指定網咖熱鬧展開,高額獎金及獎項吸引星海爭霸、跑跑卡丁車、CS三款遊戲的各路高手報名角逐晉級資格。
 
活動報名踴躍,網咖被參賽選手塞爆,選手移動分組都顯困難。
 
曜越董事長-Kenny親授參賽選手戰袍
 
 
 
各賽事競爭激烈,要晉級可真要有兩三把刷子才行。
 
曜越太陽神職業電競隊現身讓粉絲尖叫連連,賽事更增星光味。
 
賽前花絮
經過二個月的整軍備戰,全國15位電競好手5月28日匯聚曜越位於台北內湖的全球企業總部,展開第二、三階段的殊死搏鬥,挑戰5萬元獎金與價值8萬元的頂級電腦平台冠軍首獎,傳奇之戰正式吹起號角,誰將寫下神話?
 
來至電腦DIY的祝福
 
 
破病依然前來支援活動,這就是鐵人精神啦!(親愛的Kenny!我可以加薪嗎?)
 
這麼早就來報到喔!各加你們10分……說笑滴!
 
曜越科技全品牌:Thermaltake、Tt eSPORTS、LUXA2、太陽神職業電競隊。
 
很酥福嘛!要不要小弟幫妳泡杯咖啡啊?還不快去幫忙賽前準備工作。
 
太陽島可是太陽神隊的軍事秘密重地,今日選手可進入使用真是三生有幸啊!(好像講得太誇張了點!)
 
獎項如此豐富,加油啊!
 
臨陣磨槍!……
 
你只能觀賽,還不能參賽,乖乖!不要哭~
 
電腦知識之電腦知識問答挑戰賽
進行25題電腦相關知識挑戰,選手舉牌作答,依照問題難易度,答對者可獲得該題之配置分數,由分數累積前10名之選手晉級下一階段。
 
曜越董事長-Kenny親臨現場為活動揭開序幕並一同與太陽神人氣王-Softball、Hermes、Athena為選手加油打氣。(比讚可是Kenny的招牌動作喔!請仔細瞧瞧!)
 
辛苦的攝影大哥
 
選手賽前受訪個個表情僵硬
 
裁判代表宣示:僅恪遵大會競賽評判守則,以嚴謹、公平、公正之態度執行裁判任務。宣示人-電腦DIY雜誌總編輯-孫家緯。
 
 
題目有這麼難嗎?怎麼每一位都呈現茫然的狀態啊!
 
計分工作絲毫馬虎不得
 
認真點啦!
 
電腦知識之電腦組裝影片除錯挑戰賽
大家來找碴囉!從播放之組裝影片中找出錯誤之處並回答正確之方式,分數採累進制,前6名即可晉級爭奪冠軍首獎。
 
準備開始囉!眼睛請放亮一點啊!
 
苦惱啊~苦惱!
 
 
我的媽咪呀!有寫問號的、有寫錯字的、有寫注音還寫錯的,字是這樣寫-「榫」滴!音是這樣念-「ㄙㄨㄣˇ」滴!(暈)
 
看到黑影就亂開槍
 
恭喜!通通答對!
 
電腦組裝終極賽
組裝時間限時40分鐘,於時限內組裝完成,即可依組裝完成之時間換算得分數,總決賽當日各階段競賽累積得分最高者,即為首屆「曜越電競鐵人3項」冠軍。
 
組裝一點都不難,把它通通裝到機殼內就好囉!…ccc…
 
 
 
競爭十分慘烈
 
老爺~您受傷了!
 
茲事體大,裁判檢查格外謹慎。
 
分數統計過程也是全程錄影的喔!
 
頒獎
 
商執一總分與第三名同分,經加賽以些微差距屈居第四名,但有父母的全力支持,將是下次再次挑戰的最大助力。
 
第三名:張少齊
 
第二名:徐紹恩
 
第一名:劉宗翰
 

圓滿落幕!第二屆「曜越電競鐵人3項」等你來寫傳奇神話。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