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玩Game兩相宜還能手勢操作關機與調音量大小聲!快來升級體驗 Sony 2023 BRAVIA XR 娛樂宇宙吧

Sony 今日(6/28)在台發表2023 BRAVIA XR 智慧顯示器系列,共推出Mini LED X95L、全陣列LED X90LQD-OLED A95L 以及OLED A80L4K HDR系列機種,皆採用全面升級的獨家認知智慧處理器XR,可驅動不同面板最優異的效能表現,並仿照人類觀看和聆聽的方式智慧優化影音品質,實現超進化的居家娛樂最高享受!同日Sony Taiwan也正式揭曉年度代言人將由林志玲擔任,睽違12年再次優雅詮釋BRAVIA 系列的動人魅力!

 


2023 Sony BRAVIA XR 系列年度代言人林志玲

 

 

 

超進化!完美影音的關鍵認知智慧處理器XR   

明亮倍增 流暢清晰

全新BRAVIA XR 系列搭載進階認知智慧處理器XR,可仿照大腦即時交叉分析數十萬種元素、高效同步處理影像與音效,實現完美契合的視聽品質及臨場感十足的娛樂體驗。Mini LED X95L及採用增強型全陣列LED的 X90L系列分別增加 了120% 及160%分區控光數,透過嶄新進化的認知智慧處理器XR能精準掌控數量更龐大且細緻的區域調光,有效提升相較前代約130%的峰值亮度並減少光暈。

 

 

而擁有鮮活豐富色彩的QD-OLED A95L 以及能展現深邃黑色的OLED A80L 系列,更透過「XR OLED 對比增強 Pro」 技術極致發揮面板性能並提升明亮區域的色彩與對比,呈現較前一代多達200%的峰值亮度,傳遞逼真的影像層次,以超凡亮度結合認知智慧技術,重新定義OLED 螢幕表現!

新一代機種更搭載了「XR Clear Image 降噪銳化」畫質升頻技術,可針對低解析訊源減少模糊與降低噪訊,進一步強化清晰度;2023 BRAVIA XR 系列透過領先的影像優化與升級技術,全面減少影響畫質的因素,更加突顯場景的生動度,提供真正沉浸的視覺享受。

 


Sony BRAVIA XR 最新系列新增節能儀表板 (Eco Dashboard),整合了相關節能設定,方便使用者快速調整和最佳化耗電量,輕鬆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加入支持環保的行列。

 

 


用 Sony 2023 BRAVIA XR 智慧電視 玩 Final Fantasy XVI 最讚啊!超讚的 HDR 效果看火焰超亮麗,且能讓暗部細節都清晰起來!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