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歌神器」Shazam 推出全新「演唱會」功能囉!「這樣做」就能輕鬆探索附近熱門音樂活動

被稱之為「搜歌神器」的 Shazam 今推全新「演唱會」功能,能輕鬆探索附近地區演唱會活動,也將根據歷史活動提供個人化推薦!!

 

「搜歌神器」Shazam 不僅能即時搜尋歌曲、發掘新的音樂,今日更推出全新「演唱會」功能,提供給熱愛音樂和演唱會的朋友們更加輕鬆快速的方式,以探索即將於附近地區舉行的演唱會活動。現在就打開 Shazam 體驗全新功能,為接下來的週末安排一場音樂饗宴!

「演唱會」功能包含在「我的音樂」之下,將根據 Shazam 使用者的歷史活動提供個人化的推薦。透過全新「演唱會」功能,樂迷們在此可瀏覽和搜尋更多演唱會活動,並可依照藝人、日期、地點等條件篩選搜尋結果,進一步探索熱門演唱會。

Shazam 也能幫助使用者儲存並回顧活動、並為即將到來的演出設定提醒、查看票務資訊,以及解鎖特定藝人的演唱會獨家內容。包含可供下載的全新錶面、背景圖片、幕後花絮影片、巡演照片和演出節目歌單等。

這次的發表也為 Shazam 今年在 iOS、「地圖」App 和 Apple Music 推出的一系列令人興奮的演唱會探索功能畫下完美句點。隨著 iOS 17 的推出,使用者現在即可透過 Spotlight 搜尋藝人並在 Shazam 演唱會頁面上了解巡演藝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探索演唱會門票選項以及場地資訊等豐富內容。在「地圖」App 中,使用者可以透過一系列專家精心製作的 Apple Music 指南 探索全球現場演唱會演出勝地,並直接在「地圖」App 中瀏覽即將舉行演出的場地。Apple Music 中的演出歌單也將精選大型巡迴演出,以供樂迷聆聽演出曲目、深入瞭解演出的幕後花絮,並可啟用 Shazam 的演唱會探索功能,以瀏覽藝人即將哪些區域舉行演出。

發佈時間
Shazam 全新「演唱會」功能即日起於 iOS 版 App 上推出,不久後也將支援 Android 裝置。 iOS 17 的 Spotlight 搜尋功能現已可搜尋即將舉行的演唱會。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