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元曝光工具助房市突圍!數字科技591新建案推排序廣告帶動建案曝光狂增近3倍

為增加建案曝光,數字科技(TW:5287)旗下591 新建案平台,開發出建商行銷利器「新建案列表頁排序曝光」方案,不只帶動建案人氣高漲,更讓建案點閱量最高提升286%。此外,在多元加值方案整合下,該服務深受業界好評,整體銷售業績年成長直逼2.5倍!

 

排序廣告促建案曝光增286% 助銷售速度提升

「新建案列表頁排序曝光」廣告方案,讓更積極行銷的建商可以透過加值付費方案,自訂時間週期在排序結果中獲得更顯眼的專屬標示,使建案獲得更多曝光。根據數據顯示,新曝光工具可讓建案每日平均點閱、每日平均電話量平均顯著提升!

像台中梧棲區的新建案「益翔有樂仕」,使用了排序曝光方案後,有效讓建案日均點閱量、電話量分別成長80%及100%,銷售速度明顯提升;另一個台中市南屯區新建案「兆國景見築」,嘗試了曝光排序廣告後,更是收到日均點閱量成長286%、日均電話量成長100%的驚人效果,可望幫助建案快速完銷!

 

多元曝光工具獲業界好評 服務銷售額年成長近2.5倍

591新建案表示,當前房市變化大,新的廣告方案將可有效幫助建商提升能見度,刺激電話量與點閱量大幅提升,進而在一片多空拉鋸中突圍而出,自推出後相當深受業界好評,與去年同期相比,目前該廣告方案整體訂閱客戶數年增6成,銷售業績年成長更高達近2.5倍。

數字科技今年積極拓展591全方位服務,除了591新建案在6月推出「高檔住宅專區」,以高規格影音加值服務提供建案頂級行銷服務,再加上「列表頁排序曝光方案」,幫助建商銷售;另外也針對消費者開發出「591實價登錄」、「591房貸計算器」等實用工具,讓買賣房屋不再是件難事,持續維持營收強勁成長。

(teledentistry.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