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倍曝光!SoundOn動態廣告獲營養師輕食與施羅德採用

台灣聲音經濟第一品牌SoundOn聲浪今年新推出Podcast動態廣告,讓品牌與廣告主更易運用聲音流量紅利達成行銷目的,也讓廣大的Podcast創作者都能透過內容變現獲利。知名保健品牌「營養師輕食」與基金公司「施羅德投資」率先採用,透過方便有效的Podcast動態廣告短時間觸及數十萬聽眾,同樣預算較過去口播廣告可創造高10倍的曝光。同時,SoundOn也宣布動態廣告發出的廣告金已正式突破一百萬元,加碼推出獨家後台數據功能:聽眾年薪分析與聽眾職業分析,創作者可更清楚自己的聽眾背景與節目含金量,成長、變現兩兼顧!

SoundOn動態廣告可將品牌廣告動態插入Podcast節目中,設定目標受眾性別、年齡、興趣等條件,同步讓Apple Podcasts、Google播客、KKBOX、Spotify等各大Podcast播放器聽眾收聽。可省下過去口播廣告與Podcast個別洽談的時間心力,更可充分利用長尾流量與舊內容,預算更精省!而Podcast創作者也可充分利用流量變現,省下大量業務洽談時間,專注於內容創作。

 

 

創造10倍曝光,SoundOn動態廣告省錢又省時

「動態廣告可以讓我們用較少的預算觸及到大量的聽眾」,「營養師輕食」的創辦人兼研發人江欣樺說。「Podcast聽眾高質量、高專注力,是我們很喜愛的媒體之一。過去與個別Podcaster合作口播廣告,不但溝通和製作期要長達3-4週以上,10萬元預算大約只能曝光4萬次,採用SoundOn動態廣告後,同樣的預算可以創造10倍的曝光,而且一週之內就能上線,更適合快速變動的行銷節奏!」

營養師輕食透過SoundOn動態廣告精準鎖定23-59歲的女性族群,短短一個月時間就創造近73萬次曝光,並在《婊姐必請》、《Kevin英文不難》、《不敗教主陳崇銘》等百大Podcast節目播送其動態廣告。

基金公司「施羅德投資」採用SoundOn 動態廣告鎖定28-59歲關注商業與新聞類的受眾,短時間曝光18萬次,並在《兆華與股惑仔》、《M觀點》、《財經M平方》、《美股投資學-財女Jenny》、《華爾街見聞》等熱門商業類Podcast中播出廣告。

 

 

Podcast出現聲音流量紅利!SoundOn創造廣告主、創作者與聽眾三贏!

SoundOn聲浪執行長黃建翰表示,「Podcast產業出現令人興奮的『聲音流量紅利」!SoundOn目前託管Podcast節目加總每月收聽量破億次,但過去由於合作口播廣告費時又費心,廣告主只能選擇與少數的頭部創作者合作;而動態廣告可在短時間一次精準投放到上千檔節目,充分利用舊內容和長尾創作者流量,讓廣告主可用相同預算投放到10倍的受眾。期待在我們與創作者和廣告主三方合作下,能為創作者帶來更好的收益、為廣告主帶來更好的成效,進而為觀眾帶來更多好內容!」

SoundOn動態廣告推出短短一季,發出廣告金已突破100萬元!加碼推出獨家後台數據功能:聽眾年薪分析與聽眾職業分析,聽眾年薪分析可呈現聽眾收入為高收入族群、中收入族群與低收入族群;聽眾職業分析可查看聽眾哪個產業,例如製造業、零售業、金融保險或專業科學與技術等等,讓創作者可更清楚自己的聽眾背景與節目含金量,成長、變現兩兼顧!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