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急轉彎!索尼創意科學大賞10周年成果展北高8日限定免費參加

Sony Taiwan舉辦的第十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今日(8/4)起將於分別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8/4-8/7)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8/11-8/14)舉辦限定8日創意玩具成果展。呼應第十屆賽事主題《創意急轉彎》,展覽以科學賽車場為概念規劃了三大主題區,包括超人氣的「年度獲獎玩具展」:展出由今年參賽的國小3-6年級小朋友、運用想像力與科學原理巧妙改造的新版彈珠檯、遙控車和釣魚遊戲等玩具,帶來多項萬年不敗人氣遊戲的全新風貌!此外,更特設「啟動創意超能力」的互動遊戲專區,透過動手動腦的練習與挑戰,認識讓好點子成形的步驟與過程,在玩樂中增強創造的能力。而為了歡慶索尼創意科學大賞里程碑所推出的「10周年小型回顧特展」,更重製展出精選得獎玩具,讓風靡各屆的創意作品精彩再現,展覽免費入場參加,更有充滿樂趣的闖關拿好禮活動,邀請所有大小朋友一起體驗由創意和科學開啟的玩具宇宙!

索尼創意科學大賞10周年創意玩具成果展 8月4日起於北高免費開放,用創意開啟玩具宇宙!(左起為無用偵探社創辦人暨資深互動設計師鄭以琳、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劉火欽館長、Sony Taiwan千葉雄三董事長、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吳佩修館長、So-net蘇柏銘副總經理)

 

第十屆頒獎典禮順延於開幕式當日舉行,由台中市僑仁國小和彰化縣中山國小組成的冠軍團隊對不隊」,也帶著以振動毛刷改造的遙控車《毛刷怪大闖關》親自領獎,用充滿想像力的巧思刷出好成績,並帶走PlayStation®5(PS5™)數位版主機大獎!開幕現場更特別邀請同為Sony集團的索尼影業漫威英雄宇宙超人氣角色蜘蛛人,除了鼓勵獲獎團隊繼續保持好奇心與探索的熱情,也和小朋友一起體驗充滿創意能量的得獎作品!

 

來自台中及彰化的「對不隊」以毛刷改造的遙控車遊戲《毛刷怪大闖關》刷下第10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冠軍,帶走PlayStation®5(PS5™)數位版主機大獎!(獎項由Sony Taiwan 董事長千葉雄三及特別嘉賓漫威英雄角色蜘蛛人共同頒發)

 

Sony Taiwan董事長千葉雄三與第10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冠軍團隊「對不隊」試玩以毛刷結合遙控車打造的《毛刷怪大闖關》。

 

來自全台國小3-6年級小小科學家以天馬行空的創意,加上簡單科學和第10屆索尼創意科學大賞共同打造超級科學玩具!

 

 

展覽資訊

►► 台北場–  2022.08.04 ()-08.07() 10:00-17:00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F大廳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

►► 高雄場–  2022.08.11()-08.14() 10:00-17:00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北館 1F大廳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

** 活動皆免費入場參加 **
主辦單位:Sony Taiwan   指導單位:教育部
合作單位: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公司、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