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CEO Tim Cook 將於4/12全球資訊隱私高峰會發表主題演說!將在「隱私與數位經濟的信任議題」做出貢獻

蘋果 CEO Tim Cook 將於 4月12日 台灣時間晚上九點,在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rivacy Professionals (IAPP) 舉辦的 Global Privacy Summit (全球資訊隱私高峰會) 發表主題演說,屆時大家都可以在 YouTube 收看,如果對於蘋果產品相關隱私權策略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們,可別忘了準時收看喔!

全球最大、最全面的全球資訊隱私社區和資源國際隱私專業人員協會 (IAPP)今(4/8)日宣布,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將成為今年 全球隱私峰會的主角。庫克的主題演講將在峰會的第一天開始,預計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4 月 12 上午 9 點發表講話。該會議將向所有親自參加的與會者開放,並通過 YouTube 進行直播。

IAPP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 Trevor Hughes 表示:“Tim Cook 是隱私社區的領先和有影響力的聲音,特別是在蘋果仍然是數位經濟運行的更廣泛環境中的關鍵參與者的情況下。” “我們期待他為此次活動就隱私和對數位經濟的信任展開強有力的對話做出貢獻。”

庫克在今年的活動中加入了著名的主題演講者陣容,其中包括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主席麗娜汗; Didier Reynders,歐盟司法專員; 微軟總裁兼副主席 布拉德·史密斯;Malcom Gladwell,六次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Zahra Mosawi,阿富汗資訊獲取委員會前專員;以及屢獲殊榮的紀錄片製片人、歷史學家、作家和廣播員  David Olusoga 。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