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推出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 黑嘉嘉再度代言 品牌公布商家試用招募計畫

Brother秉持日本工藝百年品質,深耕商務與家用列印市場有成,在台推出新產品 – 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噴墨複合機,不但列印速度快、支援Email隨寄隨印等無線列印方式,黑墨一次還可印達7,500張,且單張成本僅NT$0.05元起,越印越省!


Brother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新品正式在台上市;圖由左到右:台灣兄弟國際行銷 產品經理 沈明倫Willie、品牌形象大使 黑嘉嘉、台灣兄弟國際行銷 董事長 小幡勇二、 台灣兄弟國際行銷 產品規劃部暨業務部協理 顏妙玲

今年黑嘉嘉再度成為品牌大使,出席「我的印實力 不設限」新品發表會,完美詮釋Brother為創業最佳夥伴。Brother貫徹At Your Side品牌精神,針對因疫情受挫的產業,包括微型創業、新創公司等進行商家試用,讓有列印需求者可以隨即享受到最速服務!


黑嘉嘉再度成為Brother品牌大使

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提供家用與商用市場更卓越的列印品質,齊發五款機種佈署完整產品線,包括小資入門款DCP-T220(三合一複合機)、DCP-T420W(五合一無線複合機)、DCP-T520W (高速無線複合機)和DCP-T820DW(雙面商用無線複合機)以及旗艦款MFC-T920DW(雙面商用無線傳真事務機)。

居家辦公首推DCP-T420W(五合一無線複合機)不僅支援無線列印,亦可透過EWS建立影印捷徑鍵,完成個人化設定,輕鬆成為得心「印」手的列印夥伴;提升辦公效率的事務幫手MFC-T920DW(雙面商用無線傳真事務機),不僅是同級列印最快速、擁有最強的多工處理效能,還可使用Email隨寄隨印將資料上傳信箱,讓你急著出門開會也不擔心遲到,輕鬆完成所有列印工作!


Brother還有推出標籤印表機


縫紉刺繡兩用機還與Disney合作,產品就內建100多種Disney人物卡通圖案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