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USB-C介面!Apple 推出四款繽紛色彩的全新 iPad

Apple 今(10/18)日推出採用全螢幕設計的全新 iPad,搭載寬廣的 10.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全新 iPad 由 A14 仿生晶片驅動,提供更快的效能和令人驚豔的能源效率,能處理繁重任務,同時仍提供全天候電池續航力。更新的相機包括橫向 1200 萬像素超廣角前置相機,提供更優質的視訊通話體驗,以及升級的 1200 萬像素後置相機,可捕捉清晰生動的照片以及 4K 影片。USB-C 連接埠支援多種配件,Wi-Fi 6 帶來更加快速的連線,行動網路機型則配備超高速 5G,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維持網路連線。專為新款 iPad 設計的全新巧控鍵盤雙面夾帶來出色的打字體驗、可隨處點擊的觸控式軌跡板,與多功能的兩件式設計。搭配 iPadOS 16 並支援 Apple Pencil (第 1 代),iPad 提供使用者更多發揮創意和生產力的方式。全新 iPad 將於日後在台開放訂購。

 

 

 

看更多 Apple 新品報導點我

 

 

嶄新的全螢幕設計和四種亮麗外觀

全新 iPad 採用全螢幕設計,提供四種精美外觀:藍色、粉紅色、黃色、銀色。令人驚豔的 10.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延伸至邊緣,因此使用者在這款尺寸與前一代幾乎相同的 iPad 上使用 app 和遊戲時,能擁有更大的螢幕區域,享受各式樂趣。全新 Liquid Retina 顯示器具備 2360×1640 像素解析度、將近 400 萬像素、500 尼特亮度,以及原彩顯示技術,提供絕美的視覺體驗。Touch ID 移至 iPad 的頂端按鈕,讓解鎖 iPad Air、登入 app 或使用 Apple Pay 變得無比順暢。

 

 

A14 仿生晶片升級 iPad 效能

iPad 配備強大的 A14 仿生晶片,相較於上一代,CPU 提升了 20%,圖形處理提升了 10%。這使得新款 iPad 比最暢銷的 Android 平板裝置速度最快可達 5 倍3。對於從 iPad (第 7 代) 等裝置升級的顧客而言,全新 iPad 的整體效能提升最高可達 3 倍。A14 仿生晶片中有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數量是 A13 的兩倍 ,使機器學習能力提升最高可達 80%。對於處理學校專案、剪輯高解析度影片、玩圖形密集型遊戲等日常任務,A14 仿生晶片都能帶來傑出的效能與效率。

 

先進的相機與音訊

iPad 首度搭載橫向前置相機。無論進行 FaceTime 通話或是為社群媒體錄製影片,使用者總是能直視相機鏡頭。具備 1200 萬像素感測器和 122 度視野的橫向超廣角前置相機支援「人物居中」,可在使用者四處移動時自動平移和縮放,讓使用者維持於視窗範圍內。iPad 上升級的 1200 萬像素廣角後置相機提供高解析度照片和細緻的 4K 影片,並支援 240 fps 慢動作攝影。雙麥克風設計旨在與相機共同作業,捕捉相機使用中所接收的音訊,將擾人的背景噪音減到最低。全新橫向立體聲揚聲器結合 iPad 上更大的顯示器,帶來絕佳的影片觀賞體驗。

 

 

Wi-Fi 6、5G 與 USB-C 讓連線更快速

使用者能隨時隨地利用 iPad 更快的無線連接功能做更多事情。新增 Wi-Fi 6 支援後,新 iPad 的 Wi-Fi 連接速度比上一代支援的 802.11ac Wi-Fi 快了 30%。支援 5G 的行動網路機型使得 iPad 在理想條件下能實現高達每秒 3.5Gbp 的峰值速度4,讓顧客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順暢存取檔案、與朋友聯絡,以及播放串流內容。結合持續支援的 Gigabit LTE、實體 SIM 卡和可於裝置端啟用的 eSIM,iPad 在網路連線方面帶來優異的靈活度。連接埠支援各式 USB-C 配件,與更高功率的充電轉接器搭配使用時,充電更快速。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