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超強影音功能兩款新 Apple TV 4K!價格只要 4490元起

Apple 今(10/18)日宣佈推出新一代 Apple TV 4K,是歷來最強大、娛樂性最高,價格也最實惠的機型,並提供令人驚豔的電影級品質。在 A15 仿生晶片的驅動下,新的 Apple TV 4K 帶來更快的效能和更流暢的遊戲體驗,並具備多不勝數的娛樂選項,方便所有人在家中最大的螢幕上盡情享受。除了杜比視界,Apple TV 4K 更引進 HDR10+ 支援,讓使用者可以在更多電視上以最高品質觀賞最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1。Apple TV 4K 搭載客廳中強大而直覺的作業系統 tvOS 以及廣受喜愛的 Siri Remote,讓使用者能以更簡單的方式發現並享受他們的最愛內容。這款電視與其他 Apple 裝置與服務流暢整合,神奇地讓客廳化身為每位家庭成員量身打造的空間,同時也作為智慧家庭中樞,讓居家更為便利。

 

 

新款 Apple TV 4K 提供兩種配置:Apple TV 4K (Wi-Fi) 具備 64GB 容量;Apple TV 4K (Wi-Fi + 乙太網路) 則提供可帶來極快網速和串流的 Gigabit 乙太網路支援、可連接更多智慧家庭配件的網路通訊協定 Thread,以及可容納更多 app 和遊戲的雙倍容量 (128GB)。搭配 Siri Remote 的全新 Apple TV 4K 售價為 NT$4,490 起,產品將於日後在台上市。

 

看更多蘋果新產品介紹點我

 


Apple TV 4K Wi-Fi 版

 


Apple TV 4K Wi-Fi + 乙太網路版


Siri Remote 配備點觸式觸控板,提供快速、流暢而精準的控制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操作 Apple TV 簡潔且優雅的介面。

 

 

電影級家庭劇院體驗

新一代 Apple TV 4K 是一座娛樂發電站,為家中最大的螢幕帶來最出色的影片和音訊能力。全新 Apple TV 4K 以 A15 仿生晶片為核心,讓此裝置更加強大、能源效率也更高。CPU 性能與前一代相比最快可達 50%,帶來更敏銳的反應、更快的操作功能,以及更活潑的 UI 動畫。GPU 性能與前一代相比速度最快可達 30%,提供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除杜比視界外,Apple TV 4K 現在亦支援 HDR10+,將豐富的視覺品質拓展到更多電視上,實現內容創作者所想要呈現的,令人瞠目結舌的細節和絢麗色彩。使用者可以透過杜比全景聲、杜比數位 7.1 或杜比數位 5.1 環繞音效,享受音響效果宛若身歷其境的家庭劇院體驗2

藉由 Siri Remote,使用者可享用點觸式觸控板快速、流暢而精準的控制功能,輕鬆操作 Apple TV 簡潔且優雅的使用者介面3。在 Apple TV app 上,顧客可以取得 Apple TV+ 中屢屢獲獎的影集和電影,以及超過 100,000 部可供購買或租借的電影和影集,此外也可直接付費訂閱廣受歡迎的串流服務。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