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年積極回饋其視為家的社群

Apple 透過 Employee Giving 計劃、企業捐贈和撥款,為世界各地的社區組織提供支援,包括幫助學生習得技能、為身處危機的人提供諮詢,並為全球家庭提供食物。

 

Apple 企業團隊成員 Mandy Haven 每週都會花幾個小時,從她位於加州 Fremont 的家中登入 Crisis Text Line 平台,和美國各地遭遇個人困境的人們對話。

當 COVID-19 疫情開始時,這名 Apple 的長期志工開始尋找遠端提供協助的方式,從而發現了這個組織。該組織以匿名方式將遭遇危機的人和志工聯繫,這些志工接受過專業訓練,擅長聆聽並提供協助。作為 Apple Employee Giving 計畫的一部分,Haven 自 2020 年 3 月加入以來的登入時數已超過 400 小時。員工每參與一小時志工服務,或者每捐出一美元,Apple 就會將他們的付出換算成等值的金額,捐款給同一間組織。

Haven 表示:「我非常高興 Apple 幫我放大了我所投入的時間效益,這些捐款投入了一間非常棒的組織,他們在這個極為艱困的時刻,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協助。」

在志工服務期間,她協助開導了數百名經歷憂鬱症、家暴和孤獨的人,並在必要時為他們引介專業協助和資源。
Haven 說:「這讓我了解到,有時人們需要藉助他人來度過難關。他們知道有我們可以陪他們聊天,這就能讓他們有力量迎接明天。」


自疫情以來,Apple 企業團隊成員 Mandy Haven 已在 Crisis Text Line 志工服務了超過 400 小時。

在美國全國和世界各地,Apple 和員工們都在尋找新的方式,回饋他們稱之為家的社群。

今年,Apple 的 Employee Giving 計畫迎來十週年,並為全球 39,000 個組織累積募得 7.25 億美元。其中,單單 2021 年就向世界各地的組織捐贈了 1.2 億。透過 Apple Employee Giving 計畫募得的資金,包括 68,000 名員工累積貢獻的將近 200 萬小時志工服務。
除了透過 Employee Giving 計畫所做的貢獻,Apple 的 Community Investment 團隊每年都向全球非營利組織捐獻了數百萬美元,包括 World Central Kitchen、The King Center 和中國扶貧基金會。


Apple 也透過其強化在地社區的「Strengthen Local Communities」 (SLC) 撥款計劃,每年捐出數百萬美元,為 Apple 團隊成員生活和工作社區裡的在地組織提供資金。

在曼哈頓中城區的 St. Bartholomew 教堂,人們排起了長隊領取食物。無論颳風下雨,這間慈善廚房每週營運七天,36 年來從未錯過過任何一個夜晚。

作為 Grand Central Food Program 的一部分,該計劃是 Coalition for the Homeless 提供的眾多服務之一,服務紐約市最弱勢的群體。Apple 透過 SLC 捐款計畫協助 Coalition 募資營運。


36 年來,St. Bart 的慈善廚房每天都會提供食物,從未缺席。


Apple 的 SLC 計畫為紐約市的 Coalition for the Homeless 提供捐款,協助 Grand Central Food Program 的運作。

Juan De La Cruz 是 Grand Central Food Program 的負責人,他見證了 St. Bart’s 服務的人數從 COVID-19 之前的每晚約 150 人增加到疫情期間的每晚 425 人。

De La Cruz:「許多支援計劃都停止了,所以我們看到人們從遠至 Staten Island 的地方趕來,因為這是他們所知道唯一還在營運的地方,無論颳風下雨,這裡都會為他們準備一頓飯。因為有包括 Apple 及其員工在內的眾多組織支持,讓我們能夠繼續提供這些膳食,這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切。」


Juan De La Cruz 已經與 Grand Central Food Program 合作了超過十年。

自 2009 年以來,Tom Sheppard 一直是紐約市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成員。他的三個最小的孩子都在布朗克斯區的 Public School 41 (P.S. 41) 上學,Sheppard 於是開始在學校擔任志工,希望為該校的學生提供與其他學校相當的機會。在三年的時間裡,他的志工時數達到了驚人的 1,000 小時。僅在第一年,Apple 就透過 Giving 計畫捐贈了 10,000 美元,相當於他付出時間的等值金額。

Sheppard 還發起了包括 iPad 攝影社團等計畫,還有一個幫助家長獲得高中學位的課程。他說:「找到你熱衷的事情,找出與其他人分享的方式,然後看著 Apple 如何幫助你擴大這份心意。能分享我對技術的熱愛非常重要,因為它讓這些孩子接觸到他們以前無法接觸到的東西,並或許能進一步開闢了更多機會的未來。」


Apple Store 零售店團隊成員 Tom Sheppard 將他對技術的熱愛,轉化為他對孩子們在布朗克斯學校的志工服務。

LaToya Reed 的孩子們也就讀 P.S. 41,並在志工活動中認識了 Sheppard。她受到 Sheppard 的啟發,決定也開始擔任志工。

Reed 說:「Sheppard 先生讓孩子們自在地走出舒適圈,並對技術產生熱情。在教育孩子這個方面,他促使我成為更好的自己。他促使我更上一層樓,因為孩子們值得你這麼做。我想延續他的工作,並確保它傳遞下去。」


Tom Sheppard 協助在 Public School 41 成立社團,向數百名學生介紹 iPad、攝影、電影和其他 STEAM 程式編碼。


LaToya Reed 對 Tom Sheppard 的志工服務非常感動,她決定也開始把時間投入 Public School 41。

在德州奧斯汀,SLC 撥款支援 African American Youth Harvest Foundation (AAYHF) 的工作,該基金會為非裔美國人和低收入青年及家庭,提供基於社區的資源。他們的服務內容包括對高風險青年的指導和諮詢計劃,以及採取整體關懷的各種其他措施。

AAYHF 執行長 Michael Lofton 表示:「我們想了解他們在家裡發生了什麼、在學校裡發生了什麼。你家有電嗎?你有食物嗎?你有衣服嗎?有人需要心理健康或藥物濫用諮詢嗎?因為如果我們要成功,我們就必須確保該對象所處的環境品質無虞。」

今年,Apple 的資金用於 AAYHF 的 COVID-19 響應計劃,其中包括一項透過招募高中生,在社區挨家挨戶宣傳,提高疫苗接種率的計劃。
Lofton 說:「感謝 Apple,讓我們能派出地面部隊執行任務。我們支付年輕人時薪 17 美元,讓他們去公寓大樓宣傳,並幫助其他人去接種疫苗。這些主要是在非裔美國人社區,這些孩子幫了很大的忙。有時,如果你生活的社區是一個有壓力、總是有需求存在的地方,那麼當你能夠回饋和幫助他人時,就能產生很大的影響。」

Apple 幫助這個計畫持續運作,並讓我們保持靈活,以充滿創意的方式支持女性。這給了我們繼續工作的信心,對我們和我們所幫助的人意義非凡。

Claire Mackey, Gateway 的計畫協調人
Nasc 組織位於愛爾蘭 Cork。Nasc 在愛爾蘭語中是連結的意思。Nasc 致力於支持愛爾蘭的移民和難民,並提供許多不同的資源,包括由 Apple 的 SLC 撥款資助、針對女性提供的 Gateway 計劃。

Gateway 的計畫協調人 Claire Mackey 說:「我們的目標是為女性提供他們需要的幫助,提升自信、自尊和包容性。Apple 幫助這個計畫持續運作,並讓我們保持靈活,以充滿創意的方式支持女性。這給了我們繼續工作的信心,對我們和我們所幫助的人意義非凡。」

目前該計劃正在幫助來自 14 個不同國家的 40 名女性,她們經常與志工配對,學習英文並建立人際關係。來自約旦的 Saba 與現居新加坡的日本籍 Apple 員工兼志工 Barbara Ito 搭檔。兩位女性每週通話一次,並已持續了數個月。

Saba 說:「我和她無話不談。她每次打來都問我『你今天心情如何?』,因為 COVID,有時我很沮喪,是她幫助我,讓我充滿希望和快樂。」

Ito 說:「即使我們來自不同的背景,我們也能找到共同話題。這個機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認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應該互相學習、互相照顧,這很重要。」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