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轉型嘉年華加速企業升級 3D虛擬展會24小時隨你逛!

面對全球疫情仍未見停歇,投入數位轉型的浪潮在產業間掀起波瀾,尋求如何運用科技導入、優化及創新翻轉商業模式與收入,並推升企業營運效能、顧客體驗,成了當前產業的關注焦點。經濟部工業局為輔導資服業者發展數位雲服務,特別於11/10(三)-11/14(日)舉辦「2021雲端轉型x產業Plus嘉年華」,執行單位資策會首度採取「全數位策展」模式進行,由「雲端轉型趨勢論壇」、「產業Plus雲端沙龍」與「虛擬展會」等三大概念組成、雙象限的方式加速台灣產業數位轉型,希望能指引製造、零售等產業中小企業者一條適合轉型升級之路。

雲端轉型嘉年華加速企業升級,3D虛擬展會24小時隨你逛

 

在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3D虛擬展會」。為因應後疫情時代對零接觸概念的升級,特別邀請科智企業、思納捷、流亞科技、一等一科技等23間參展廠商,以3D虛擬展示空間的方式呈現,要讓與會民眾能以360度零死角的沈浸式觀展體驗,感受不同團隊在數位轉型解決方案上的特色與亮點。該展區將在11/10開展,未來將以常態展出,持續提供給尋求數位轉型的資服業者或中小型企業們,在這個24小時不打烊的虛擬展會中找到解決企業痛點的答案。

 

為了讓民眾更有參與感,主辦單位也在11/10~11/14舉辦「逛展打卡、集點拿獎」的互動遊戲。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於虛擬展會透過行動裝置拍照,或擷取3張虛擬展會指定畫面,就可獲得中杯美式咖啡參加獎,更加碼抽冰淇淋!


2021雲端轉型x產業Plus嘉年華首度採取「全數位策展」,3D虛擬展會讓民眾能以360度零死角的沈浸式觀展體驗

 

 

「雲端轉型趨勢論壇」上,將探討自國際趨勢到台灣資服業的雲端發展,邀請 Microsoft Asia、IDC、Google Cloud、華碩雲端、中華電信等多家國內外大廠登台,從國內、外雲端大廠服務能量與資源,如何協助資服業者快速上雲,驅動資服業者轉型雲服務,並創造新商模;「產業Plus雲端沙龍」則規劃了「製造產業」與「零售產業」不同面向進行個案成果分享,希望能帶給正邁向數位轉型之路的製造業與零售業者,一個可供參考的範例。

 

今年的展會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想要發展雲服務的資訊服務業者,或是有任何數位轉型需求的企業,歡迎各路英雄好漢一同來線上共襄盛舉,進行一場精彩的雲端轉型華山論劍。

l   虛擬展會:https://www.ecos-dxcloud.com.tw (11/10開展,常態展出)

l   線上論壇: https://www.ecos-dxcloud.com.tw/zhtw/pages/forum (11/10、11/11首播)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