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運動吧!Samsung Health最新團體挑戰功能助你達陣新年新目標

您是三星手機與智慧手錶的用家嗎?好消息,三星Samsung Health應用程式即將推出全新「團體挑戰」功能,最多可邀請9位好友挑戰,看誰可成為步數最多或腳速最快的勝利者,也可以1對1單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Samsung Health用戶已經突破2億大關,全體使用者共燃燒了30億卡路里,累計總步數高達78兆步-相當於往返地球及太陽200趟!

使用「挑戰」功能的使用者,其步數較一般Samsung Health用戶高出22%,這也正是三星持續推出新功能的主因,讓使用者維持健康體態的同時,亦能從中獲得滿滿樂趣。

家過年過節,往往是人們朝健身目標邁進的絆腳石。但不必感到氣餒,回歸正軌其實很簡單。自1月12日起,Galaxy用戶即可透過Samsung Health應用程式上的「Together」單元,輕鬆建立一場挑戰賽,瞧瞧究竟誰能在指定時間內累積最多或完成指定步數,領先達陣。每場挑戰賽可以邀請至多9位好友,受邀對象不限於Samsung Health的使用者。

全方位改善健康

Samsung Health於2012年首度亮相,最初定位為簡易體適能追蹤工具,而今蛻變成全方位的身心健康與體適能平台,具備各式各樣的功能-從虛擬健身課程、正念減壓影片,到追蹤睡眠模式、心跳、血壓等。

隨著功能擴增,Samsung Health用戶數亦逐日攀升,2020年全球用戶數突破2億大關,僅在過去一年中,Samsung Health全體使用者共燃燒了30億卡路里,累計總步數高達78兆步-相當於往返地球及太陽200趟。

三星電子資深副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健康團隊負責人TaeJong Jay Yang表示:「當今時代節奏快速,要落實健康的生活型態並非易事。有鑑於此,三星持續優化Samsung Health,並積極加入更多功能,致力於讓使用者透過更多元的方式,隨時隨地維持健康狀態。」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