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百吋無框電視新規版登場!K2智慧投影機有三大升級進化

近一年來越來越多強調串流影音的智慧投影機問世,而率先帶動風潮的「百吋無框電視」則迎來「新規版」!串流裝置領導品牌 OVO,宣布推出智慧投影機 K2,相較去年甫上市即搶下龍頭通路銷售冠軍的第一代產品,升級智慧電視專用晶片,色彩更飽滿、影像更細膩;台灣原創研發、跨裝置、跨品牌、跨國的智慧平台 OVO TV OS 底層大升級,安全性更高、未來擴充性更佳;全新架構的 K 歌系統 2.0,杜絕干擾與延遲更好唱!一台高亮度、高畫質投影機,內建高性能電視盒、正版影音內容、K歌級音響,一台抵多台!即日起在官網與各大電商開賣。


OVO智慧投影機K2三大進化上市 智慧電視專用晶片色彩更飽滿,K歌系統2.0更好唱

傳統投影機大廠紛跟進,無框電視年底市占挑戰5%

「無框電視的問世,滿足了人們用超大螢幕觀看串流影音、減輕眼睛負擔,以及輕巧不佔空間的需求。我們很高興看到傳統投影機大廠也開始回應此消費趨勢。」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指出,「根據眾多用戶的回饋,新一代百吋無框電視延續了高性能、高亮度、高畫質、自動對焦等大受好評的特色,更升級了新版晶片、作業系統和K歌效能,讓無框電視成為家庭聚會、野餐露營、大螢幕追劇的最佳良伴。受疫情宅經濟刺激,我們看好今年銷售旺季智慧投影機可望挑戰台灣大螢幕影音裝置5%市占!」

百吋無框電視「新規版」K2 三大升級:

  1. 晶片與畫質:從電視盒晶片升級智慧電視晶片,色彩更飽滿、影像更細膩,並提供專業版色彩調整功能,可以依個人偏好微調對比度、亮度、飽和度、銳利度和色溫等設定。
  2. 軟體:內建台灣原創研發、跨裝置、跨品牌、跨國的智慧平台 OVO TV OS,底層作業系統從 Android 7.1 進版 Android 9.0,擁有更好的系統安全性與未來擴充性。
  3. K 歌系統 2.0:針對 K 歌功能全新設計的軟硬體架構,大幅加快響應速度與系統效能,杜絕干擾與延遲等問題。搭配專用無線麥克風,家中秒變 KTV。

K2 體積小如A5便當盒,最大可投放至200吋,正投、背投、側投、吊掛,想怎麼投就怎麼投;內建 OVO TV OS,在一個介面上可看超過百台海內外直播電視頻道,以及friDay影音、YouTube、Netflix、myVideo、KKTV、LiTV、LINE TV、動畫瘋等影音APP,完全無需外接電腦或電視盒!3000 LED 流明高亮度,燈不關黑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配備K歌級音響,工匠級腔體設計、高功率雙聲道、特選低音被動振膜,加上獨家軟體專業調校,完美呈現澎湃音場。


OVO K2百吋無框電視新規版即日起在官網與各大電商開賣

 

OVO 百吋無框電視「新規版」K2,建議售價 27,980 元,上市推廣價 25,980 元,再限量加送 friDay影音90天、四季線上頻道90天、便攜袋等超值贈品。另有 K 歌特惠組,喜歡唱歌的朋友不容錯過。K2 即日起在 OVO 官網與各大電商平台上架開賣!詳情請見 https://lihi1.com/lO7Cl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