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看NBA 球星「死神」凱文杜蘭特的風雨!全新熱血影集《傲氣籃球魂》Apple TV+ 10/29 獨家上映

取材零死角「死神」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自青年發跡親身經歷,由身兼編劇和導演的雷吉洛克貝斯伍德執導,全新影集《傲氣籃球魂》將於 10 月 29日在 Apple TV+ 獨家上映,且凱文杜蘭特也擔任監製一角。

現年 32 歲,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的 NBA 球星「死神」凱文杜蘭特,在 21 歲時就獲得 「 NBA 史上最年輕得分王」稱號,這條球星之路他走得風風雨雨,不像其他傳奇球星,他的發光歷程隨著時間推進,話題熱度正負交錯不斷,從正面謙遜的大男孩,變成情緒火爆、過度敏感的球員。

他的霸氣和稜角或許讓球迷和粉絲常感到憤慨、不解,但在這看似狂妄氣勢的背後,其實有著許多人都未曾留心關注過的故事。

取材凱文杜蘭特的親身經歷:

影集主要角色由美國饒舌歌手冰塊酷巴之子,小歐席亞傑克森飾演劇中的前明星籃球員,現任青年籃球隊教練的艾克。而曾在9歲那年因《南方野獸樂園》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的奎雯贊妮華莉絲,身為史上最年輕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紀錄保持人也將加入本劇,飾演克莉絲托,球技過人的年輕女籃球員。

故事講述在美國長大的黑人青少年會面臨的各種社會與心理變化,從小因特別「出頭」遭到的異樣眼光和孤獨;進入青年籃壇後,面對理想和野心間的掙扎,同時也暗示著 NBA 上機會主義和腐敗的並存事實。

(https://www.bricks4kidz.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