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Create the Uncreated活動中發表支援Windows 11 的全新ProArt及OLED螢幕系列

華碩在今(9/2)日舉辦Create the Uncreated發表會中,發表了專為創作者而生的ProArt全方位解決方案、多款搭載Windows 11的新型態創作者筆電,以及採用 OLED螢幕的新款筆電,產品陣容橫跨個人電腦、螢幕、週邊配件、投影機及主機板,協助專業內容創作者盡情揮灑!

 


華碩今日舉辦Create the Uncreated發表會,推出專為創作者而生的ProArt全方位解決方案。


華碩共同執行長胡書賓表示:「華碩身為創新先驅、並藉由科技將我們最佳想法逐一落實而自豪,此次推出的全新產品陣容不僅為創作者帶來絕佳體驗,更讓其創意能轉化為豐碩成果。」

「全新登場的ASUS Zenbook, Vivobook以及ProArt Studiobook具備強大性能與傑出表現,將激發內容創作者無限靈感。」微軟設備夥伴業務副總裁Nicole Dezen表示,「升級至Windows 11,將為創作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高度生產力及創造力。」

為鼓舞專業創作者迎向更多不凡挑戰,華碩持續建構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提供創作者豐富的資源運用,例如華碩重要合作夥伴NVIDIA® ,帶來領先業界的NVIDIA RTX™ 顯示卡,以及強化創作流程的NVIDIA Studio平台,內含應用程式加速器、專用Studio驅動程式以及NVIDIA Broadcast和Omniverse™ 等獨家應用程式。所有新款筆電和桌上型電腦皆搭載Windows 11,或可在新版作業系統正式推出時免費升級。

全方位 ProArt 創作者解決方案

ASUS ProArt的使命,是為創作者提供全方位專業解決方案,讓創意馳騁的同時,締造藝術的無限可能。Pro代表支持各種藝術形式的創造力基石,而Art則意指創造力的無邊無垠。全新ProArt創作者解決方案以絕佳性能與設計,為創作者帶來卓越體驗;多元且完整的產品陣容,不僅可滿足高機動性創作者需求,更協助打造出專業工作室。全新ProArt Studiobook系列筆電通過NVIDIA Studio驗證,具備極佳效能與可靠性,滿足創作者的嚴苛要求與雄心。

(https://ironman.greaterzion.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