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at Apple 8/29邀請Lulu黃路梓茵 分享如何用iPad & Apple Pencil來協助她完成主持大小事!

Today at Apple 很高興能在本週日邀請新生代紅毯主持人-Lulu 黃路梓茵,分享她是如何用 iPad & Apple Pencil 隨想隨寫,流暢畫出訪談流程、做好一開口就能說故事的準備,和她從模仿到主持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讓我們在本週日下午 14:30 一起感受她那讓人傾心的說話魅力吧!
 
讓聊天和說故事一樣好聽!從模仿到接班紅毯主持:Lulu 黃路梓茵 將在 Today at Apple 分享訪談心法
剛於上週六舉行完的音樂盛會-第 32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無論主持功力還是服裝造型皆大獲好評的主持人 Lulu 黃路梓茵,十年前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因模仿「三金御用主持人」陶晶瑩走紅,十年後不僅在社群媒體擁有破百萬的粉絲追蹤,更是確確鑿鑿地接過主持棒,成為紅毯指定主持人。
從模仿到接班,這一路走來,獲得前輩提攜的她或許運氣真的不錯,但能獲得「新生代接班紅毯主持人」頭銜,絕對是憑著她沒有極限的努力和隨時都在準備的不懈毅力。
「說對話」的魅力,不只征服聽者耳朵,連心都收服
Today at Apple 本週日將邀請 Lulu 黃路梓茵無私分享她從興趣中探索自我並奠定主持志向的心路歷程,和她是如何做好下一秒就能上戰場的準備。只要一開口就像說故事一樣有趣、誘人和充滿感動,她透過 iPad 搭配 Apple Pencil,善用內建「備忘錄」隨想隨寫,流暢繪出訪談主軸、流程和應對可能突發狀況的解方。別說討論正事、辦公時能更順暢,在日常生活的大小談話中,你也能展現隨時都讓人傾心聆聽的魅力。
  • 課程時間:110 年 8 月 29 日(週日)14:30 – 16:00
  • 報名連結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