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台灣市場佈局!Newegg打造「亞太區賣家招募中心」

<news>

疫情推升全球電子商務發展,以最具指標性的美國市場為例,今(2021)年電商零售銷售總額有望再創歷史新高,預計將突破9,300億美元。Newegg看準台灣企業發展跨境的潛力,不僅將台灣定位為亞太區賣家招募中心,今(19)日更宣布與台北市政府共同推動「T21跨境電商聯合孵蛋計畫」,並將於9月2日舉辦「新蛋新航線 前進大北美」線上直播說明會,透過產學跨界對談、成功賣家經驗分享,深度解析疫情下美國電子商務發展趨勢,為台灣企業開闢一條直達北美市場的全新航線!


圖1:Newegg今(19)日宣布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推動「T21跨境電商聯合孵蛋計畫」,全力協助台灣企業前進北美市場、開拓跨境事業版圖。
(由左至右為Newegg台灣總經理林惠君、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黃文榮)

 

Newegg台灣總經理林惠君表示:「繼今年5月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後,Newegg再次迎來好消息。3C/IT商品向來都是Newegg銷售核心,是最適合台灣科技業的銷售通路,今年,我們正式將台灣定位為亞太區賣家招募中心,並與台北市政府一同推動『T21跨境電商聯合孵蛋計畫』,期盼結合Newegg全球資源與平台優勢,協助台灣有外銷競爭力的優質賣家,進駐北美電商市場。」

 

Newegg主打3C/IT商品,成為台灣科技業投入跨境的首選

美國於全球電子商務市場具有領導地位,疫情更促使美國國內去(2020)年電子商務零售銷售大幅成長超過四成[2]。如今這股宅經濟持續發酵,網購已成為美國民眾根深柢固的日常行為,依據國際調研機構預估,今年全美電子商務零售銷售將再度攀升,總額可望站上9,300億美元大關,年成長率高達近18%。

 

Newegg成立於2001年,在3C/IT電商零售擁有多達20年的深厚經驗,今年5月正式於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受惠於新興科技和遠距商機,去年台灣出口額創下歷史新高,而台灣製造的MIT商品不但品質備受肯定,更具價格競爭力,極有潛力透過跨境電商拓展貿易版圖。也因此,Newegg自今年起積極佈局台灣市場並擴大在地服務團隊編制,結合逾20家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涵蓋金流、物流、認證、智慧財產權等賣家需要的服務,以更全面的視野,挹注資源扶持更多台灣企業搶攻海外商機。

 

美國Newegg會員數高達四千多萬名,75%為男性,且多為高收入、高資產消費客群,平均消費客單價高達兩百美元,其中,有近六成比例為規格導向的科技愛好者。台灣出口長年是以電子零組件、資通訊產品為大宗,對於專營3C/IT產品的企業來說,Newegg平台具有龐大、精準、具高含金量的用戶,一站即能高效獲客、熱銷北美。另外,Newegg近年逐步拓展站上商品的多元性,依據Newegg第三方賣家中心統計,今年1至7月銷售表現相較去年同期,運動產品成長逾三成、汽機車零配件亦成長近一成,有機會成為疫情下美國電商產業的兩大黑馬。

 

產學代表跨界對談、賣家分享經營心法,一站掌握疫情下的北美電商趨勢

Newegg即將於9月2日(星期四)與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新蛋新航線 前進大北美」線上直播說明會。會中,預計由Newegg台灣總經理林惠君以及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助理教授朱訓麒兩位產學代表跨界對談,並從疫情下的電商數據深入剖析北美電子商務未來發展趨勢。另邀請Newegg賣家暢談跨境成功方程式,包含「欣瀚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分享成衣傳產如何轉型進軍跨境電商,月營收從零暴增至數百萬的過程;「沛閎股份有限公司」則解析短短數個月內業績暴增17倍,還能維持顧客極高評價的經營心法。

 

為了鼓勵更多優質的台灣賣家參與「T21跨境電商聯合孵蛋計畫」,Newegg加碼推出專案八大活動,從開店協助、站內廣告行銷、專業物流等服務項目,全力協助企業紮穩馬步並為跨境業務打下強健基礎,另加贈價值高達2萬美元的十大福利,此刻正是加入Newegg、前進北美市場的最佳時機!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