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用Apple TV+就能看科幻神片!雨果獎得主以薩艾西莫夫 跨世紀神作《基地》完整預告釋出

不畏改變 生命才得以延續

9 月 24 日 Apple TV+ 獨家上線

電影院的防疫限制讓你無法享受觀影快感嗎?想追科幻神片,現在不用到戲院,在家就能感受史詩級的科幻震撼,最棒的是,還能跟家人朋友一起邊吃零食邊看!

「史上最難翻拍小說」由《黑暗騎士》編劇大衛S.高耶操刀製作

榮獲科幻小說界最高榮譽之稱「雨果獎」五次的科幻神作《基地》,同時也被廣大科幻迷戲稱「史上最難翻拍小說」,不只故事篇章雄偉、版圖遼闊,政權與各家學派之間的心理鬥爭細膩高超更是為翻拍之路設下了更高的挑戰。在超過70年的等待,終於由《黑暗騎士》三部曲、《超人:鋼鐵英雄》編劇,大衛S高耶接下這項任務,擔任執行製作與統籌,讓《基地》影集於 9 月 24 日在 Apple TV+問世。

故事取材原著小說三部曲的主軸,由於心理史學家哈里謝頓預言不久後銀河帝國將滅亡,無法逃避的悲慘未來,唯有先行毀滅帝國,才能讓人類文明有得以延續的可能。面對政權、信仰和多方勢力崛起的攻擊與阻撓,讓執行「謝頓計畫」必須背負人類命運的一行人,正式踏上史詩般艱困的流亡冒險,找尋建立「基地」之處以守護文明。

不只畫面浩瀚,演員陣容也同樣堅強,由熱門影集《王冠》中的喬治六世,傑瑞德哈里斯主演哈里謝頓,和《魔戒》系列中迷人的精靈國王「瑟蘭督伊」李佩斯飾演銀河帝國皇帝。超越科幻小說架構,揉合歷史、社會、心理學和統計學以預測、挑戰整個宇宙的脈動,對於躍上銀幕的期待值也是「史詩級」。

背負人類命運,相信先毀滅才能重生,改變需要多大勇氣?《基地》完整預告搶先看:

(kidsrkids.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