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感受被怪奇比莉擁抱 360 度環繞只為你一人歌唱的震撼!

Apple Music 邀請怪奇比莉現身示範〈Happier Than Ever〉空間音訊版 
於 7 月 30 日終於發佈第二張專輯《Happier Than Ever 怪樂的不得了》的樂壇超級才女怪奇比莉,專輯第一時間也在 Apple Music 完整上架,支援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訊版本,聆聽最真實暖心的怪奇比莉,彷彿她在你的四面八方,輕輕為你唱。
空間音訊的怪奇比莉到底在哪裡?
Apple Music 今日與怪奇比莉一同攜手釋出專輯主打歌〈Happier Than Ever〉的空間音訊概念影片,以有趣又準確的方式說明空間音訊裡的怪奇比莉到底在哪裡唱給你聽。
完整專輯:https://music.apple.com/tw/album/happier-than-ever/1564530719
空間音訊概念影片:

想像戴上耳機的你,在這個隱形界線的空間範圍內,身在何處都能實現電影院般的環繞音效聲,無論哪個方位角度,音質音效都絲毫不變。影片以各種尺寸和擺放在不同角落的鏡子代表多面向的聆聽方式,聽者可能或仰或坐,倚靠在捷運車廂,也可能是坐在駕駛座上的密閉空間裡。然而,無論地點、姿勢和情境如何改變,零距離、零誤差的怪奇比莉就在耳中迴盪。
仔細聆聽會發現,影片結合了新專輯中〈Getting Older〉和〈Goldwing〉兩首歌曲做疊層,透露歌手在演唱時可能擁有除了該首歌以外的情感,他們是表演者,卻也是一般人,有生活變化也有心情起伏,只是懂得包裝與隱藏,似乎也在暗示著怪奇比莉的成長,情緒不再直線式的抒發,更多了婉轉細膩的省思和些許惆悵。
還無法感受現場版的怪奇比莉沒關係,有了支援空間音訊的全新專輯,閉上眼睛感受音樂全面性的包覆力量,甚至不受空間限制,哪裡都能身歷其境、聲聲入耳,感受360度的怪奇比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