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ageBand迎來 Dua Lipa、Lady Gaga 和頂尖製作人的全新聲音套件

Apple 宣佈,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音樂創作 app GarageBand,iOS 和 iPadOS 版新增了來自當今頂尖藝人和音樂製作人的全新聲音套件,幫助使用者更恣意地揮灑音樂創意。使用者可以首次透過兩個全新的混音課程,在 app 中直接學習混音的藝術,這些課程提供逐步影片教學,並包含葛萊美獎得主 Dua Lipa 和 Lady Gaga 的熱門歌曲。
音樂創作者現在還可以使用七個全新的「製作人套件」創作歌曲,此組套件中包含 Boys Noize、Mark Lettieri、Oak Felder、Soulection、Take A Daytrip、Tom Misch 和 TRAKGIRL 等世界頂級音樂製作人專為 GarageBand 打造的節拍、循環樂段和樂器音效。額外的「製作人套件」搭配 7 月 30 日星期五在 Apple TV+ 首映的全新 Apple 原創紀錄片影集《馬克朗森的音樂探照燈》,讓觀眾能夠藉由以節目中的音樂為發想,盡情探索,進行聲效實驗。
Apple 全球產品行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表示:「GarageBand 持續扮演音樂創作的催化劑 — 新手可以輕鬆入門,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則能隨時隨地拓展他們的發想。在這次更新中,我們與一群頂尖藝人和音樂製作人合作,為音樂創作者提供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全新音軌,藉此,我們希望能有更多人受到啟發,發揮他們的創造力並開始在 GarageBand 中創作音樂。」
GarageBand 包含《馬克朗森的音樂探照燈》中提到的各項音樂科技,例如鼓機、取樣、合成器到混響效果器等。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