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報名學習當創客!Today at Apple 校園創時代系列教你成為達人

<NEWS>
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Apple 與你並肩同行!除了利用「開學專案」備齊所需的 Mac 或 iPad 之外,Today at Apple 從 7/31 開始,整個 8 月安排了數場線上的校園創時代系列課程,讓藝術家/創作者現身說法,不但教你怎麼用 iPad 設計出讓人眼界大開的風格創作、用 iPhone 拍出讓同學都羨慕的超有梗的影片、用 GarageBand 創作自己的第一首 demo、用 Procreate 畫出充滿粉紅泡泡的少女漫畫,還教你如何使用「備忘錄」構思出一封讓你脫穎而出的 cover letter 求職信,無論你的興趣是攝影、繪畫、作詞作曲,還是準備求職都能學到一招半式!

7/31 14:30 – 16:00 我們邀請到曾於韓國亞洲文化殿堂參展,動畫創作榮獲各大國際影展得獎提名的影像創作者 Sydney Sie 分享她的觀點和歷程,透過日常用品引導你打破慣性思考,聯想出物品可代表的符號意象。學習如何用 iPhone 或 iPad 搭配 Apple Pencil,構思畫面想法並進行拍攝,在「照片」中編輯調整出獨特的影像,設計出眼界大開的風格創作。
8/7 14:30 – 15:30 線上履歷編輯器及求職平台 CakeResume 首席營運長謝威秤則將分享作為人才與雇主之間橋樑的創辦初衷,以及求職趨勢的獨到見解,給予新鮮人求職的實用建議,並引導你在 iPad 上使用「備忘錄」,打造求職最重要的開場白:cover letter 求職信,探索求職信的架構,掌握撰寫技巧,讓你的履歷在茫茫履歷海中突破重圍!
8/14 和 8/15 下午則分別有新生代創作歌手派偉俊和獨立樂團「理想混蛋」的雞丁帶來音樂創作相關的課程。周杰倫旗下的派偉俊將帶領學員使用 iPad 上的 GarageBand 為自己腦中的旋律加上和弦與節奏,第一首 demo 就是那麼簡單!有了曲之後,「理想混蛋」的主唱雞丁將教大家譜寫歌詞,並學習用 GarageBand 錄製自己的歌聲,發揮音樂潛能不求人!
8/28 14:30 – 16:00 大學生活怎能少了戀愛?買了 iPad 怎能只會追劇?辦過數次個展,風格充滿日系幻夢浪漫繽紛的人氣插畫家「低級失誤」鐘逸婷,則要教大家用 iPad 搭配 Apple Pencil,使用 Procreate 畫出自己的心動遐想與粉紅泡泡。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