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Google 及 YouTube 一起前進 2020 年東京奧運!掌握賽事就這樣做

(轉載)

令人期待已久的東京奧運即將起跑!幾小時後,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運動員將齊聚東京,在全世界最大的體育舞台上展開角逐。當現場每個人都在為即將到來的賽事做準備時,Google 同樣已蓄勢待發!Google 希望能透過科技幫助大家安全地遠距享受奧運賽事。使用者將可以透過以下六種方式,在各項 Google 服務中掌握 2020 年東京奧運的完整動態:

1. 利用 Google 搜尋即時掌握最新消息 (毫不費力)

只要搜尋奧運,即可找出喜愛的賽事、運動與選手的最新資訊,甚至查看你的國家/地區在金牌榜上的排名。即使沒辦法收看奧運直播也不必煩惱,使用者可以觀看每日精彩回顧影片,掌握奧運焦點新聞。如果你熱愛分析數據,不妨前往 Google 搜尋趨勢頁面,看看你喜愛的運動有哪些有趣的搜尋統計資料。

2. 玩玩 Doodle Champion Island Games 放鬆一下

一起來玩我們與日本動畫公司 STUDIO 4°C 合力打造,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款互動式 Doodle 遊戲吧!按一下 Doodle 即可進入遊戲世界並加入運動隊伍,與征服滑板、橄欖球、攀岩等領域的衛冕冠軍一較高下,同時感受 16 位元復古風的魅力。此外,穿越 Doodle Champion Island 的過程還有數十個驚喜和支線任務等著你,千萬別錯過!

3. 在 YouTube 和 Google TV 尋找官方電視台精選內容 (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7 月 23 日起,Marca Claro、Eurosport 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奧運官方電視台都會在各自的 YouTube 頻道上直播賽事,提供相關片段和精彩集錦,歡迎收看!美國版的 YouTube TV 同樣會顯示 NBCUniversal 對於 2020 年東京奧運的即時報導,如果想觀看更多內容,歡迎前往 Olympics YouTube 官方頻道。這個月初,我們在 YouTube 以 YouTube Originals 系列的形式加入了奧運相關內容,這些全新系列包含「Strive」、「How To Olympics」、「Break the Record」,以及開幕典禮前的長篇紀錄片 《World Debut》。

4. 讓 Google 助理為你解答疑問

想知道誰贏了比賽,使用者可以直接問:「Ok Google,誰贏得了奧運女子籃球賽冠軍?」如果想知道特定國家的相關資訊,也可以像這樣問:「Ok Google,法國在奧運拿了幾個獎牌?」甚至可以直接吩咐:「Ok Google,告訴我東京奧運比賽有什麼趣聞軼事」。無論是用手機、智慧音箱還是其他支援的裝置,使用者都能透過 Google 助理掌握所有比賽重要詳情。

5. 透過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掌握最新消息

為了不錯過任何精彩片段,請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集錦,其中包含 Olympics 官方應用程式、官方電視台、新聞機構、社交、運動、遊戲及健身內容。

6. 運用街景服務、Google 藝術與文化與翻譯服務探索日本

即使無法親臨奧運會現場,使用者依然能使用 Google 街景服務進行當地的虛擬導覽—從白雪皚皚的群山與輝光閃爍的洞穴構造,到滿載歷史與文化的城市,這一切都不必離開座位就能盡情飽覽;或者也可以瀏覽日本的傳統工藝品與各種令人垂涎的美食「甜蜜國度」則特別適合美食愛好者探訪尋奇。如果你意猶未盡,還想學點日文,那麼 Google 翻譯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祝所有參賽選手好運,一起迎接奧運開幕吧!

本文作者:運動愛好者  Gopher Gold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